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4

回帖

1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8
積分
1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23: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舊的VHD不用砍,只要format掉就可以保留續用,製作時只需要執行:imagex.exe /apply install.wim 1 z:\,後面三個指令不要做,vhd安裝完成後測試模式還會保留,只要安裝firadisk,然後把easybcd安裝在vhd裡再做設定即可。

[/B]


真感謝,如有路過雲林請來寒舍指導,專用音響室已完成了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8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0: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無私分享,謝謝!!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搞砸了

我目前做完了vhd,接著照"Win10精簡版的RamOS正式釋出"重開機回母體...一直做到最後。
但過程中,BOOT_BCD資料夾中原本就有舊的bootmgr-1了。我刪不掉,我就先把它改成bootmgr-2想說不理他試試。

最後就變這樣的慘劇了,也回不去母體了
進到dos後跑不完ramos會出現錯誤

1.如果選原本win10母體,會出現err15



2.如果選ramos,會出現err22


請問還有補救的方法嗎?謝謝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06: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inya721
[B]今天剛好電腦重灌順便想灌17134版
但是按照之前詳細版教學
到命令提示安裝VHD都沒問題
直到重開機 可是也沒VHD選單
重複幾次都一樣 請問各位大大問題出在哪呢

開機選單中有VHD選項

[/B]


之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把母系統換成舊一點的試試。

如果母系統不做太多工作的話,也可換成以前分享過的10586-mom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06: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aamm
[B]我又搞砸了

我目前做完了vhd,接著照"Win10精簡版的RamOS正式釋出"重開機回母體...一直做到最後。
但過程中,BOOT_BCD資料夾中原本就有舊的bootmgr-1了。我刪不掉,我就先把它改成bootmgr-2想說不理他試試。

最後就變這樣的慘劇了,也回不去母體了
進到dos後跑不完ramos會出現錯誤

1.如果選原本win10母體,會出現err15



2.如果選ramos,會出現err22


請問還有補救的方法嗎?謝謝 [/B]


把menu.lst中這一行的-1改為-2,應該就能進到母系統,然後再想其他辦法。

chainloader /bootmgr-1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06: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

原發表者是 kuofasu
[B]

真感謝,如有路過雲林請來寒舍指導,專用音響室已完成了 [/B]


郭老哥不是住基隆嗎?什麼時候搬家了?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12: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把menu.lst中這一行的-1改為-2,應該就能進到母系統,然後再想其他辦法。

chainloader /bootmgr-1 [/B]


謝謝大大,已經重新進入母體了。

那我接下來照"Win10 15025精簡版RamOS釋出"這篇的母體的bcd設定來操作,可以嗎?

謝謝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4: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aamm
[B]

謝謝大大,已經重新進入母體了。

那我接下來照"Win10 15025精簡版RamOS釋出"這篇的母體的bcd設定來操作,可以嗎?

謝謝 [/B]


沒問題,只須注意vhd要安裝easybcd即可。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16: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沒問題,只須注意vhd要安裝easybcd即可。 [/B]


謝謝大大,已經進到ramos了

0

主題

114

回帖

1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8
積分
1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23: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郭老哥不是住基隆嗎?什麼時候搬家了? [/B]


lolo大,沒搬家呀!打從出生到現在都住在雲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6 , Processed in 0.0323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