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dcba

Jeff Rowland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4 23: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T1974
[B]

感謝前輩分享指導

其實
經過多次線材調音後
已經幾乎忘了聲音的平衡性
導致系統一直往某一頻段跑過去
這次重新把器材附贈的原廠電源線通通接上
雖然各頻段的特色不再突出
但卻又再次呈現各個器材的特色

是該來去聽場音樂會校正一下耳朵了

我想
MYAV討論區能夠歷久彌新
就是因為存在這個吸引人的地方 [/B]



線材對系統的影響力超乎你的想像,可玩性遠遠高過器材,慢慢玩,總有一天你會認同我的說法。
Keith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5 23: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線材對系統的影響力超乎你的想像,可玩性遠遠高過器材,慢慢玩,總有一天你會認同我的說法。 [/B]


Keith前輩是slitech的高手
小弟也拜讀您的多篇文章
只是以目前的搭配
slitech以價錢衡量似乎不太成比例
將來升級時
必定請前輩指導

不過還是想先請教前輩
如果是Spectral DMC-30SS + Jeff Rowland 501
線材部分前輩會怎麼搭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6 13: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RT1974兄,你前後級的搭配應該是很鮮活的音色,你覺得系統音色缺少什麼?

原發表者是 RT1974
[B]

Keith前輩是slitech的高手
小弟也拜讀您的多篇文章
只是以目前的搭配
slitech以價錢衡量似乎不太成比例
將來升級時
必定請前輩指導

不過還是想先請教前輩
如果是Spectral DMC-30SS + Jeff Rowland 501
線材部分前輩會怎麼搭 [/B]
Keith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8 15: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RT1974兄,你前後級的搭配應該是很鮮活的音色,你覺得系統音色缺少什麼?

[/B]


這幾天調整系統擺設
把系統都改成插在排插上
結果聲音又不一樣了

雖然話題可能會造成樓歪
還是請教一下前輩
如果想優先重排插開始
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8 16: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T1974
[B]

這幾天調整系統擺設
把系統都改成插在排插上
結果聲音又不一樣了

雖然話題可能會造成樓歪
還是請教一下前輩
如果想優先重排插開始
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B]



排插基本上要注意兩個重點,首先是要能插得牢插得緊,其次是插座盒重量要
夠重,太輕的排插碰上了粗壯的電源線可能會東倒西歪。可以到唐竹去買紅銅的空插盒(很重)搭配你的預算選擇Frutech的插座。內線若用Siltech會讓你驚艷(用IQ系列)我自己就做了四座。排插不要插到滿,要不然供電不夠充裕時爆棚爆不起來。空下來的位置接上地盒會讓你的電源乾淨些。最佳的方式是訊源,前級,後級各用獨立插座。如不容許,訊源與前級可以合用,但是後級絕對要獨立。這幾個重點把握住你音響的音色音質都會脫胎換骨。
Keith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9 20: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排插基本上要注意兩個重點...... [/B]


感謝指導分享
再請教前輩
排插至壁插的延長線也是用IQ系列嗎?
是否這樣才有一體性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9 21: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T1974
[B]

感謝指導分享
再請教前輩
排插至壁插的延長線也是用IQ系列嗎?
是否這樣才有一體性 [/B]



如果你能這樣做就完美了,但是你先試試排插,光是這個排插就會讓你有感。
Keith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8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0 12: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最近想入手一台Jeff Rowland 501來搭ATC19 前級是DAVE
想請問501這台後即有沒有比較大的毛病
入手前該注意哪些 再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二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0 13: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2100
[B]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最近想入手一台Jeff Rowland 501來搭ATC19 前級是DAVE
想請問501這台後即有沒有比較大的毛病
入手前該注意哪些 再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二 [/B]



以我使用過的經驗沒什麼大毛病,電容部份可請較有拆開看而且更換過的網友,若推ATC應該活生感會很好,如果不接PC-1,而採用直接供電時;電源線要粗壯些,供電夠遇到爆棚時才爆得起來。
Keith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2-10 16: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My 2 cents 我的使用經驗 JRDG 201 及 501 如果只接市電 110 to 113 V 在我的系統聲音表現虛軟無力。

建議要接可調整 2KV 以上昇壓器符合美規  要求 (我是設定在 117 V -118V) 才可以聽到正常表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674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