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21: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在柯兄家作實驗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感覺柯兄的系統很敏感 ,

徵求柯兄的同意 ,

我們嘗試重新設定後級的墊材 。

不同的接地方式 ,

果然聲音立刻有不同的風情 。



[/B]


後來遵照陸大的建議,讓後級直接放音響架,把墊材放在轉盤和DAC下,又是另一種程度的提昇!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9 22: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在柯兄家作實驗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後來遵照陸大的建議,讓後級直接放音響架,把墊材放在轉盤和DAC下,又是另一種程度的提昇! [/B]


細節、泛音大幅提昇,感謝陸大的建議!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13: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柯兄 ,

也可以試試將墊材直接放在機殼下接地 。

通常是用三個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00: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陸大的新玩具

陸大換上新唱頭

VDH colibri

超級讚的聲音 ,是多細節而細膩的描繪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20: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陸大的新聲音

最近裝箱的外接分音器



當天播放的唱片

感覺聲音密度十分高 ,

音場層次感提升 ,舞臺深度更好 ,

很舒服的聲音 ,很棒的升級 。






剛導入新唱頭就能調出很好的聲音 ,

表示系統調整得很平衡 ,經驗上 ,是很不容易的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113

回帖

11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6
積分
1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30 17: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陸大的新玩具

應該是VDH Grasshopper III吧!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陸大換上新唱頭

VDH colibri

超級讚的聲音 ,是多細節而細膩的描繪 。



[/B]

0

主題

2595

回帖

259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13
積分
25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 00: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陸大的新玩具

原發表者是 Pike
[B]應該是VDH Grasshopper III吧!  
[/B]


報告,是Colibri XGM喔!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3 13: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聲音有所謂標準或正確性嗎?

常常看到的討論 ,

聲音有所謂標準或正確性嗎?

很有趣的問題 ,我的小小體會 ,

演奏會前 ,音樂家會調音  ,這說明了有相對正確的聲音 。

喜歡的聲音會隨時間改變 ,也說明了聲音是有標準的 。

只這個標準或正確性似乎不容易掌握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30 17: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19: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2018 高雄音響展

貼幾張停留比較久的房間


每年都會停最久的就是jimmy 大哥的房 ,

真的是銷金窟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918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