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7-28 23: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

小弟又來了[]

本來想八月中再來po文就好

但是剛剛有網兄來悄詢問

我就順便把首頁資料更新了

有需要的網兄可以參考一下第一頁喔

價錢還是跟往年一樣

大家能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今年關於寄送的問題

因小弟工作關係,九月初無法像往年一樣網兄要加訂就能馬上處理,這點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會累積一定數量或是等週末再處理,而有要預購的網兄可以來悄,我到時候會一併寄出

謝謝大家[8D]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4 01: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

小弟又來了[]

本來想八月中再來po文就好

但是剛剛有網兄來悄詢問

我就順便把首頁資料更新了

有需要的網兄可以參考一下第一頁喔

價錢還是跟往年一樣

大家能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今年關於寄送的問題

因小弟工作關係,九月初無法像往年一樣網兄要加訂就能馬上處理,這點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會累積一定數量或是等週末再處理,而有要預購的網兄可以來悄,我到時候會一併寄出

謝謝大家[8D] [/B]


有貨直接通知就好啦,我假日就去載個20箱,反正麻豆很近,有些要送人的再麻煩您直接宅配啦,今年至少要買個400斤[8D] [8D] [8D] ,要老欉的喔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4 09: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d71
[B]

有貨直接通知就好啦,我假日就去載個20箱,反正麻豆很近,有些要送人的再麻煩您直接宅配啦,今年至少要買個400斤[8D] [8D] [8D] ,要老欉的喔 [/B]


沒問題,小弟全力配合[8D]

去年感謝大哥的購買

今年老欉的都是八月底到九月初才開始採收

到時候再與您聯絡喔!

0

主題

7124

回帖

7124

積分

新手上路

我看不到陸地的盡頭

註冊時間
2001-11-12
積分
71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4 12: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推~~

原發表者是 kuen1972
[B]很香
很甜
很好吃

唯一缺點...太小顆一個人就吃掉一顆[:I] [/B]


今年也要捧場
也是一箱[]
[url=http://kuen1972.pixnet.net/blog][b][color=blue]My Blog...[/color][/b] [IMG]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2/2743846487_193cb1259a.jpg[/IMG] [/url]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4 17: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推~~

原發表者是 kuen1972
[B]

今年也要捧場
也是一箱[] [/B]


謝謝捧場
請收悄喔[8D]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7 07: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

小弟又來了[]

本來想八月中再來po文就好

但是剛剛有網兄來悄詢問

我就順便把首頁資料更新了

有需要的網兄可以參考一下第一頁喔

價錢還是跟往年一樣

大家能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今年關於寄送的問題

因小弟工作關係,九月初無法像往年一樣網兄要加訂就能馬上處理,這點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會累積一定數量或是等週末再處理,而有要預購的網兄可以來悄,我到時候會一併寄出

謝謝大家[8D] [/B]
3箱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7 08: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ingmind
[B]3箱 [/B]


感謝預購,請收悄喔[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14 11: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已開始將比較大顆的文旦採收下來

這些都是果肉比較粗,甜度稍微差一些

剩下體型較小的還有2個禮拜的生長期

到時候出貨的就是這些品質最佳的文旦

預計9/28,9/29那個週末會全部採收

9月初可以出貨

請有預購的網兄耐心等候 [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19 22: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起小弟有四天出遠門

有需要的網兄還是可以來悄

不過可能要到下週一才能回覆


目前預購數量為84箱

感謝各位的支持  [8D]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16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26 20: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329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