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8 23: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B]看來小弟除了對再次購買的網兄提供超優惠~對尚未購買的也需要組一個套裝組合讓每位網兄家中每個角落都有SELVA負離子淨氧機[] [][/B][/SIZE][/COLOR]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9 08: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BIG.P大大~
您這麼說就真的是"就甘心耶"~
希望您快點推出優惠套裝組合囉~
另外請收MAIL.小弟將CM-106擺放的照片寄給您~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9 08: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ok~~小弟盡速推出方案,謝謝各大支持[] []

[B]SELVA負離子淨氧機市場需求[/B][/SIZE][/COLOR]
[B]SELVA負離子淨氧機除菸測試[/B][/SIZE][/COLOR]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9 13: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看介紹半信半疑下買台cm316試試 想說不好用再認賠拍掉 使用結果滿正面的 效果不錯

期待優惠案推出 ~ 想再買小台的放車上及公司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9 21: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B]先來〞買大送小〞優惠給支持小弟的網兄[/B][/SIZE][/COLOR]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9 23: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

BIG.P 在 03-29-2009 10:47 PM 曾經這樣說過:


quote:
--------------------------------------------------------------------------------

piling306 在 03-29-2009 10:32 PM 曾經這樣說過:
BIG.P兄您好

那小弟購買一組cm-316+102
請給匯款帳號
不知道明天匯款,多久可以寄到(台北市)
謝謝

感謝piling306兄購買專案1
目前專案1僅剩4個名額,謝謝.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31 12: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pm"此用戶的收件夾已滿"無法留言喔~

小弟也想要一組cm-316+102
請告知匯款帳號,
總金額含運,
寄宜蘭(電梯七樓)

謝謝囉~[]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31 18: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小弟是指您的pm無法悄啦

可pm小弟或mail告知
mail: yuah22@yahoo.com.tw

謝謝~[]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31 19: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大抱歉~小弟悄悄話已經清空,謝謝.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218

回帖

2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4
積分
2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31 20: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幫BIG.P兄推薦一下,小弟買了一台cm-316,真的不錯用,房間有種清新的感覺,感覺一點點涼涼的,一點點風的樣子,真的有空氣比較好的感覺。102則放在桌上用作為加強。

順便請問BIG.P兄,小弟房間約9-10坪,平常戶外的隔音窗戶關著,戶內的房間及窗戶門打開,用了一台316,適合再買一台316嗎?會不會太多了(特別是臭氧,小弟不想買103或104)。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987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