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51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舉報
7074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這版本無疑是CAT發展進程中的一個milestone, 聲音密度與重量感大為進步,原先薄瘦弱聲有大幅增進就連活生感都能展現無疑,很開心有幸能擁有此,更願意推薦給尚未升級者,此版猶如11.4.1升級為12如此有感,如果稱為CAT 12也無違和。 [/B]
原發表者是 alc [B] 這兩天又發現一個得到更寬鬆自然播放結果的方法。 double click wav 檔之後按 C 等到一切搞定 samplitude 啟動後,手動關掉它 到 RAMdisk\SAM 找到 SAM10_E.exe 雙擊啟動 把 RAMdisk 裡的 image.wav 拉到 Samplitude 讓它播放 (播放鍵要按三次) [/B]
2840
四星級會員
276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alc [B][B]新版OS出爐![/B] 8月底有一份相當讓人興奮的 OS 出爐了。考慮到暑假尾聲老爸們可能還有家庭旅遊等任務要完成,所以推遲到今天才提出來。 因為 P900 已經退出OS 的開發,所以即使有些改動的想法也無法驗證。 不過,去年很運氣的結識一位J 兄,願意幫忙撰寫程式,讓這個中斷已久的計畫得以再度出現新血。 有鑑於本串用家大都是用子卡類比輸出,所以我先把我現在用的沒問題的類比輸出版傳上來。有需要 AES數位輸出版本的會再請 dcba 兄也找空間傳上來供大家試用。 20180906.gho 同樣的,請放到自己的 dropbox 再同步。直接下載會增加太多流量,我的 dropbox 會被停用。 多謝了! [/B]
3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williechu [B] 嘩!!! 原來有新OS出爐!!!! 但原本的下載連結好像已無效了, 出404. 可否請alc兄或哪位兄弟幫忙再提供下載連結嗎? 謝謝.. [/B]
原發表者是 EricYang80 [B] 可從1170頁開始看下來,有alc兄放出的更新版的os連結 S1_0913-1版, 也有一些細項設定可以參考 [/B]
176
原發表者是 albo [B]弟安裝OS播放產生下圖問題,想請教大大可有解決辦法,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7 , Processed in 0.09133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