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iger876

HTPC視聽中心邀請大家前來參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33

回帖

3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8
積分
3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6-11 01: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已經裝了ausu  xonar stx 這樣還可以裝 他的1.3A HDMI的音效卡嗎?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11 10: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llku
[B]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已經裝了ausu  xonar stx 這樣還可以裝 他的1.3A HDMI的音效卡嗎? [/B]



jellku兄您好:

    小弟自己的HTPC是裝xonar1.3與ONKYO的PCI200, 雙音效卡,
剛好手邊還有一片xonar stx , 這幾天小弟試一下看看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16 00: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勇闖MK劇院大本營 愷銳音響有限公司

感謝愷銳音響朱先生與施先生熱情款待

先PO圖


0

主題

333

回帖

3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8
積分
3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6-16 01: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大哥 不知道雙音效卡試出來的感覺如何?可以使用嗎?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16 17: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llku
[B]這位大哥 不知道雙音效卡試出來的感覺如何?可以使用嗎? [/B]


jellku兄:

  sorry , 最近比較忙, asus的stx目前不在我這 , 估計要週四方能試裝了 , 還是我這有一片hdav1.3 , 如果您在台北的話 , 小弟可以先借您 []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18 16: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llku
[B]這位大哥 不知道雙音效卡試出來的感覺如何?可以使用嗎? [/B]



jellku 兄"

    已經有請網友試過 , 可以這兩張同時上機運作

     更正 : 不行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20 00: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ASUS P5E3 Premium , 華碩頂級X48主機版

華碩頂級X38, X48系列主機版向來為PRO級用戶最佳選擇 , 小弟近日剛好有件CASE , 業主指明要華碩高階主機版搭配做為HTPC

小弟不敢怠慢,幫該客戶挑選ASUS好料用盡最頂尖的P5E3 Premium這款頂級X48主機板 , 配合DDR3共4GB的RAM,相信在未來長期使用上絕對會讓業主滿意 , 當然價格也是頂級的...[]

P5E3 Premium 採用INTEL X48高階晶片組 , 光看圖片就知道用料也是數一數二的,用它來當HTPC的基底 ,  真讓我羨慕阿!! 以後就算退役下來當桌機 , 系統的妥善率也比一般的PC為佳


搭配此台HTPC的環擴是YAMAHA 3900


LG新款的240HZ液晶電視 , 用測試片試了一下 , 動態解析度已經進步到誇張的境界


業主新購置的120HZ FULLHD投影機EPSON TW4000畫質表現優異 , 與Panasonic AE3000可說是一時瑜亮
[/


此次安裝時間充沛  , 於是小弟與該客戶玩起YAMAHA3900環擴的YPAO自動EQ
將三角架放置於視聽位子
[URL=http://img145.imageshack.us/i/dsc01627i.jpg/]

調整後的劇院效果比調整前環繞感及定位都要加分許多 , YAMAHA的空間感果然有獨到之處 , 可惜此次沒有試到YAMAHA DSP3D的魅力 , 希望業主下次添購喇叭時再訪

業主還有一台PIONEER次旗艦BD播放機LX71 小弟一時興起 , 趁此機會看一下ATI4670與LX71的表現有何差異



測試片:SUPERHiVi BD版
投影機:EPSON TW4000
HTPC主要組態
CPU8200
VGA卡:ATI4670
MB5E3 Premium
軟體: ATI 9.2版驅動for vista
           TMT3藍光播放軟體

本次測試原本小弟已經約好訊源區的terry版主, 打算與LX71玩個三天三夜 , 無耐terry兄時間不巧, 所以只好由小弟寫一下一小段個人偏見的看法
在此組態下的HTPC與LX71和投影機,在我個人非常不客觀和不精準的調校之下切換兩機,在觀感上小弟並無法在第一時間內辨識出兩者的差別 , 不過小弟認為LX71的實力應該尚未完全發揮 , 改日有機會再來好好的調整, 比較
PS:以上的陳述並不代表兩機畫質上的優劣 , 純粹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說法 , 沒圖也沒真相, 看官們聽聽就好

0

主題

333

回帖

3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8
積分
3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6-20 01: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 那這樣就是要自己切換囉?恩 恩到時候小弟有需要一定找你來安裝,不過目前藍光片真的太稀少囉,我都把PS3賣掉囉,過一陣子看看吧,小弟是看好用電腦
來當作家庭娛樂中心的這塊市場,先預祝兄生意鴻圖大展囉, 能在經濟不景氣裡
業績突飛猛進.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6-28 23: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llku
[B]喔 那這樣就是要自己切換囉?恩 恩到時候小弟有需要一定找你來安裝,不過目前藍光片真的太稀少囉,我都把PS3賣掉囉,過一陣子看看吧,小弟是看好用電腦
來當作家庭娛樂中心的這塊市場,先預祝兄生意鴻圖大展囉, 能在經濟不景氣裡
業績突飛猛進. [/B]


jellku兄:

   謝謝您的鼓勵 , 同為影音的愛好者 ,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 , 有空希望彼此能交流交流 []

0

主題

336

回帖

3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9
積分
3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7-12 21: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7月11日

搭配華碩頂極X48主機版的HTPC交機測試照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20 , Processed in 0.0751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