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
| ||
| ||
|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
||
有空也可以來聽,雖然貴豐已嫁走,剛換的系統還在RUN,不過還可以聽
| ||
|
Esoteric UX-3se +Gryphone Callisto 2200 (已嫁)+ Usher Be20
發燒近20年,如今已半退燒狀態[V][V]
病快好了吧.....
|
||
| ||
| ||
| ||
|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
||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 ||
Re: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 ||
|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
||
Re: Re: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 ||
| ||
|
一步一腳印 !!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1051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