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5 11: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前輩,雅瑟工廠度過資金難關了嗎?生產線重新開工了嗎?

0

主題

465

回帖

4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8
積分
4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5 13: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機會也可以來我家聽聽ac10+管機


原發表者是 s9570850
[B]
這幾週,小弟聽了一輪管機,從單端~推挽,8瓦~75瓦,300B、KT88、805...
發現管機一播放大編製的管絃樂或交響樂曲時,都會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音質變差的問題
但管機播放動態小的小品音樂時,那中頻寬鬆舒服的音質音色真是讓我著迷,尤其是人聲
也有幸聽到了300B/8瓦、KT88/50瓦管機搭配鈹高音單體的8871,最喜歡搭300B的音色,但無奈還是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高音音質變差的問題,繼續尋找中 [/B]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0

主題

80

回帖

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4
積分
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6 21: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也可以來聽,雖然貴豐已嫁走,剛換的系統還在RUN,不過還可以聽

原發表者是 s9570850
[B]
這幾週,小弟聽了一輪管機,從單端~推挽,8瓦~75瓦,300B、KT88、805...
發現管機一播放大編製的管絃樂或交響樂曲時,都會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音質變差的問題
但管機播放動態小的小品音樂時,那中頻寬鬆舒服的音質音色真是讓我著迷,尤其是人聲
也有幸聽到了300B/8瓦、KT88/50瓦管機搭配鈹高音單體的8871,最喜歡搭300B的音色,但無奈還是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高音音質變差的問題,繼續尋找中 [/B]
Esoteric UX-3se +Gryphone Callisto 2200 (已嫁)+ Usher Be20 發燒近20年,如今已半退燒狀態[V][V] 病快好了吧.....

0

主題

140

回帖

14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 03: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ou32
[B]請問前輩,雅瑟工廠度過資金難關了嗎?生產線重新開工了嗎? [/B]



去年底就已經正常營運ㄌ喔

台北開封門市:北市開封街一段110號

新竹門市:新竹西大路483號

台南門市: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05號

高雄門市:高雄市建國二路139-1號

官網http://usheraudio.com.tw/zh-hant/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30 23: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記得去試聽J.C.Verdier 275DE/75瓦管機時,管機的主人說玩音響的人都很Nice
很感謝kis35318大大和shred大大兩位前輩的盛情提供試聽,但膽小又自慚形穢的小弟我誠心敬謝心領了
前一陣子有機會在家裡聽了KT150的國產新研發管機和惡堡Jungle喇叭線和IeGo純銀絕世喇叭線,想說應該也該回報一下心得了
先說定價15萬8的國產15瓦KT150新管機,熱機後的聽感是瞬間動態反應很好,沒有之前別家管機動態不足的問題。但是高音泛音卻太多了,會變得不耐聽
還有就是在樂曲裡像五連音、七連音這類快速音群的細節動態對比變化,KT150管機還是沒有家裡60瓦晶綜擴來的清楚和明確。國產管機老闆認為沒有差異,一起試聽的友人認同我的聽感。不過差異不是很大,應該是自己平時拉琴教琴都會強調這類細節,所以才會特別注意到
另外,這台KT150管機在友人家搭Sonus Faber喇叭,我朋友說他滿意的不得了,還說比他現役的300B還出奇的好聽,但沒想到在我家卻凸槌了。可見器材沒有好壞,還真的是搭配是否得宜的問題
至於喇叭線的差異,惡堡Jungle喇叭線的中低頻有比IeGo純銀絕世喇叭線多一些些,而IeGo純銀絕世喇叭線完全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純銀線高頻會變多變亮變飄逸的聽感,我猜可能因中低頻有比惡堡Jungle喇叭線少了一點點,所以底噪也比較安靜乾淨一點點,但低頻卻變得比較紮實一點點。兩者雖然可以聽出差異,卻很難說出自己喜歡哪一對喇叭線。目前是以IeGo純銀絕世喇叭線繼續聆聽
這一次的音響搭配試聽經歷讓自己學習到很多。小弟覺得為求好聽滿意的音樂音效,音響器線材的搭配遠比挑選樂器複雜困難許多
很感謝眾多大大們的不吝賜教,小弟就還是就先以晶體機搭8871+純銀喇叭線繼續聽下去,再次謝謝各位前輩先進們,謝謝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 08: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小管機推不好8871,樓主實踐的精神令人佩服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11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2 22:50:04 | 顯示全部樓層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請問大家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一版的環擴主機推的動嗎?

我的USHER MINI 2
用USHER R1.5 後級 去推

是否有要在買一台R1.5 去 推中置
可行嗎?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2 23: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看電影推的動,聽音樂可能就不太行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11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4 07: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Usher DMD BE-616 鑽石中置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看電影推的動,聽音樂可能就不太行 [/B]

瞭解喔⋯⋯
謝謝你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13 16: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雅瑟最小的鑽石高音喇叭 SD-500 (轉貼普洛影音網)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934-22-1.html





一步一腳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1051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