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ony曾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

[複製鏈接]

0

主題

583

回帖

5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5
積分
5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4-25 21: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ny曾
[B]
1 有直立式的窗型(110V)冷氣
2 直立式的最小高度在86CM(日立)88CM(聲寶)
3 一台在台北市中山區,另外一台在內湖,我當然願意服務
電我0910682704 [/B]


86CM的高度裝不下,因為我的窗只有60多CM高,您有何建議的嗎?
還是有110V的一般窗型冷氣可以裝在鋁窗的下層的?
享受音樂,享受人生! CQ,CQ,BM2AKJ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4-26 00: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lf
[B]

86CM的高度裝不下,因為我的窗只有60多CM高,您有何建議的嗎?
還是有110V的一般窗型冷氣可以裝在鋁窗的下層的? [/B]

聲寶有一台窗型冷氣110v冷房能力1600Kcal/Hr,寬450X高345X深575mm
目前現金自助價$6990若須運送加安裝 $7990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489

回帖

4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6
積分
4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5-2 14: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tony曾兄,現在分離式冷氣萬一有漏冷媒的情形,請問會一下就露光,還是會慢慢露啊?

還有,冷煤露出來會是氣體,還是會變成液體?有無味道,顏色?

0

主題

130

回帖

13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16
積分
1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5-2 15: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三星的冷氣 售價1萬1千八

請問
燦坤有在賣一款三星的分離式冷氣 號稱冷房能力13000 btu可用在5_8坪的空間
請問冷氣專家  是真的嗎  而且只要一萬一千八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5-2 15: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omasho
[B]想請問tony曾兄,現在分離式冷氣萬一有漏冷媒的情形,請問會一下就露光,還是會慢慢露啊?

還有,冷煤露出來會是氣體,還是會變成液體?有無味道,顏色? [/B]
有漏冷媒的情形冷煤露出來會是氣體你感覺不到除非是大量外洩 會有一些 液體那是冷凍油       1 看情形如因接頭施工不良是會慢慢洩漏短期不會發現        2 如是施工有時銅管會有破洞會一下就光洩 會大量外洩 這問題我們安裝時用機器測試時就會知道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5-2 15: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三星的冷氣 售價1萬1千八

原發表者是 One Heart
[B]請問
燦坤有在賣一款三星的分離式冷氣 號稱冷房能力13000 btu可用在5_8坪的空間
請問冷氣專家  是真的嗎  而且只要一萬一千八 [/B]
是有可能但是安裝是外加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130

回帖

13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16
積分
1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5-2 17: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三星的冷氣 售價1萬1千八

原發表者是 tony曾
[B]是有可能但是安裝是外加 [/B]


那請問如果曾兄來安裝  要幾多錢
[8D]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5-2 20: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三星的冷氣 售價1萬1千八

原發表者是 One Heart
[B]

那請問如果曾兄來安裝  要幾多錢
[8D] [/B]
NT:3000包含施工 分離式腳架 銅管 5米標準安裝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5-2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三星的冷氣 售價1萬1千八

原發表者是 One Heart
[B]請問
燦坤有在賣一款三星的分離式冷氣 號稱冷房能力13000 btu可用在5_8坪的空間
請問冷氣專家  是真的嗎  而且只要一萬一千八 [/B]


13000btu.......約合...俗稱1頓半
5坪當然吹的涼........不過電費也會多一些
8坪更不用講了....

(常吹的話)不如噸位買大一點的.....
一路看下來......曾sir報的價格都很合理....
值的推薦喔......[]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9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5-6 10: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國民旅遊卡

曾sir:
        請問國民旅遊卡可以使用了嗎?
如果可以記得要跟我講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1096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