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萬
新手上路
上將
請問雙同軸S端子線有金屬隔離網嗎??因為我的AMP後麵線材有點亂,又有些因素無法好好整理,因此畫面似乎是訊號干擾而有些斜紋的雜訊(第四台線已拔掉,確定不是第四台漏電的問題!),不知雙同軸S端子線對此情況有無改善??又AMP到投影機以大約7公尺S端子銀線連接,不知有無其他大大所說"超過五公尺S線訊號就已衰減的很嚴重"的問題呢??也需要換成雙同軸S端子線,亦或不需要呢??感謝您的回答~~!![][][]
舉報
69
一星級會員
To ups, canare L-5CFB加原廠RCA頭兩公尺三條共1620 S線兩公尺一條共660 以上總共2280 請問工資,郵資要加多少? 另請問有沒有光纖線? 金額若確認請email: imingchi@yahoo.com
8
初級會員
由於l-5cfb太粗了還是要加轉接器比較穩當如果硬來怕不耐用,如果故障然後寄來焊在下覺得蠻麻煩的。轉接器如下nt 3600寄達
對不起...我搞錯那張圖的意思了...真對不起... 請問有像之前訂的d-sub轉5-bnc線嗎?? 有沒有2m的呢?10m實在是太長了.... 如果有煩請報價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ps.因為經濟能力有限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05/2001 02:43:23
有沒有2m的呢? 有的,但是要跟日本CANARE原廠訂貨約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到!但價錢為NT2300寄達合適嗎? UPS TKS
[quote]有沒有2m的呢? 有的,但是要跟日本CANARE原廠訂貨約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到!但價錢為NT2300寄達合適嗎? UPS TKS
由於目前還找不到合適的接頭所以......。 我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要不然你先用原廠線試試!
[quote]由於目前還找不到合適的接頭所以......。 我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要不然你先用原廠線試試!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82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