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1-28 20: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雙同軸S端子線有金屬隔離網嗎??因為我的AMP後麵線材有點亂,又有些因素無法好好整理,因此畫面似乎是訊號干擾而有些斜紋的雜訊(第四台線已拔掉,確定不是第四台漏電的問題!),不知雙同軸S端子線對此情況有無改善??又AMP到投影機以大約7公尺S端子銀線連接,不知有無其他大大所說"超過五公尺S線訊號就已衰減的很嚴重"的問題呢??也需要換成雙同軸S端子線,亦或不需要呢??感謝您的回答~~!![][][]

\請問雙同軸S端子線有金屬隔離網嗎??
在下那個s線是內部有隔離網的!
\不知雙同軸S端子線對此情況有無改善??
不敢保證,但如此s線無解,其他的線在下相信也無解的!
\"超過五公尺S線訊號就已衰減的很嚴重"的問題呢??
不要說五公尺就算十公尺你也看不太出來損失歐!不相信可問板上用過的網兄你就知道了。
\也需要換成雙同軸S端子線,亦或不需要呢??
要求高的人就有需要如只拿來調amp設定就不一定需要!
ups tks

0

主題

69

回帖

6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7
積分
6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2 02: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
canare L-5CFB加原廠RCA頭兩公尺三條共1620
S線兩公尺一條共660
以上總共2280
請問工資,郵資要加多少?
另請問有沒有光纖線?
金額若確認請email: imingchi@yahoo.com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2 22: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
canare L-5CFB加原廠RCA頭兩公尺三條共1620
S線兩公尺一條共660
以上總共2280
請問工資,郵資要加多少?
另請問有沒有光纖線?
金額若確認請email: imingchi@yahoo.com

在下以寄出了請收信!

◎還有在此公告一下高傳真雜誌的讀者服務不也有賣canare 的v3-5c的色差線!在下賣的線還比它賣的線高一等級歐!他們的損失率是100/3.4db在下賣的l-5cfb損失率只有2.2db歐!而價錢比他們更低歐,歡迎比較選購!
ups tks

被 ups重新編輯於12/03/2001  12:55:36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5 00: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l-5cfb太粗了還是要加轉接器比較穩當如果硬來怕不耐用,如果故障然後寄來焊在下覺得蠻麻煩的。轉接器如下nt 3600寄達


請問一下ups大....
真的一定要轉接器嗎??  這樣不就變成d-sub->5-bnc->d-sub  又變回d-sub了@@
( 抱歉,這方面我不是很懂,所以可能會鬧笑話....>.< )

如果我要一條像xtreem兄說的d-sub ->5bnc線 ,2米長...不知道要多少錢??

d-sub端接電腦顯示卡,5-bnc端接螢幕bnc接頭

謝謝...^^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5 02: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我搞錯那張圖的意思了...真對不起...

請問有像之前訂的d-sub轉5-bnc線嗎??
有沒有2m的呢?10m實在是太長了....
如果有煩請報價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ps.因為經濟能力有限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05/2001  02:43:23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5 19: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我搞錯那張圖的意思了...真對不起...

請問有像之前訂的d-sub轉5-bnc線嗎??
有沒有2m的呢?10m實在是太長了....
如果有煩請報價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ps.因為經濟能力有限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05/2001  02:43:23

\有沒有2m的呢?
有的,但是要跟日本CANARE原廠訂貨約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到!但價錢為NT2300寄達合適嗎?
UPS TKS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5 20: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2m的呢?
有的,但是要跟日本CANARE原廠訂貨約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到!但價錢為NT2300寄達合適嗎?
UPS TKS


請問,如果ups大幫我硬擠一條的話,要多少??

沒辦法的話,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原廠線...>.<
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5 23: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有沒有2m的呢?
有的,但是要跟日本CANARE原廠訂貨約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到!但價錢為NT2300寄達合適嗎?
UPS TKS


請問,如果ups大幫我硬擠一條的話,要多少??

沒辦法的話,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原廠線...>.<
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quote]
\請問,如果ups大幫我硬擠一條的話,要多少??
由於目前還找不到合適的接頭所以......。
我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要不然你先用原廠線試試!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6 03: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目前還找不到合適的接頭所以......。
我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要不然你先用原廠線試試!


也就是說還有機會囉....[:I]
那依您估計,使用耐用一點的硬擠出一條來,價錢可以遠低於原廠線嗎??
(醜一點沒關係,耐用就好了)

因為如果我花個2000元去買條原廠線,被家人知道可能會被追殺....[xx(]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6 10: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由於目前還找不到合適的接頭所以......。
我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要不然你先用原廠線試試!


也就是說還有機會囉....[:I]
那依您估計,使用耐用一點的硬擠出一條來,價錢可以遠低於原廠線嗎??
(醜一點沒關係,耐用就好了)

因為如果我花個2000元去買條原廠線,被家人知道可能會被追殺....[xx(]
[/quote]
抱歉波你個冷水,在下約估那條線d-sub轉bnc做起來也約1900上下歐!
原因線體---60*10m〝五條2m的〞=600
bnc頭150*5=750
d-sub頭=價格不明但好一點的約200-300
工資約計300"很耗時約要二小時才可完成〞
所以.....600+750+約250+300=1900
所以買原廠線未必不划算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82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