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 23: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到府看診的喇叭修理能人~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提供這種服務的師父吧?
hth兄老江湖,不知你有聽說過類似這種服務嗎?[] [/B]

沒有, 我也都是抬出門的

差在已沒重量級器材, 因沒力了[:I]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5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 23: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要自己拆建議工具要對要小心,螺孔有滑牙或拆裝痕跡,將來若要出二手很容易被買家刁[]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6 05: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正負極短路後的該喇叭線,是(1)可繼續用,沒差,(2)換掉,因為會影響音質,造成音訊雜亂不純?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6 08: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請問,正負極短路後的該喇叭線,是(1)可繼續用,沒差,(2)換掉,因為會影響音質,造成音訊雜亂不純? [/B]

短路發生在擴大機那頭的話是(1)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6 10: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擴大機未關機時,曾經拔插另一喇叭,而該擴大機燒傷,是前述原因,還是回插原來用的喇叭的過程中,因為不慎,致其喇叭線端正負極短路,而燒傷擴大機不得而知。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1 20: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的單體故障, 若欲送修, 據稱, 即便是公司貨, 代理公司也不修理(如單獨修音圈 .. 等), 只肯換新該單體(如果國外原廠還有生產, 或仍有庫存的話; 如果都沒有, 就退件). 如此說來, 網友的Dyna單體故障時, 不管公或水, 如果還願修理, 都是找諸如西寧市場內的師傅? 如果要換新該單體, 一般來說, 都要換一對, 那不是會來報個, 與中古機器殘值不成比例的換新費? 值不值得, 就有待自己去評估了.
機器外接低輸出功率的隨身訊源, 加大音量去播放, 時間久了, 機器的溫度因功率晶體大操而升高, 此時的高溫會引響音質嗎? 尤其對高頻部分, 遇人聲歌唱時, 會有不正常的唇齒音與抖音嗎?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7 19: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Dynaudio的單體故障, 若欲送修, 據稱, 即便是公司貨, 代理公司也不修理(如單獨修音圈 .. 等), 只肯換新該單體(如果國外原廠還有生產, 或仍有庫存的話; 如果都沒有, 就退件). 如此說來, 網友的Dyna單體故障時, 不管公或水, 如果還願修理, 都是找諸如西寧市場內的師傅? 如果要換新該單體, 一般來說, 都要換一對, 那不是會來報個, 與中古機器殘值不成比例的換新費? 值不值得, 就有待自己去評估了.
[/B]

鈦孚公司貨,不會不修理只換新啦.
但要是從前功學社的產品,就較可能這樣處理.
因為多數也真是外面師傅先送修,都沒辦法時才會想到找新代理處理.
這類的東西通常都比較無法處理,才會要更換單體.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7 19: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機會換還是換新單體好

不得宜才用修的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7 20: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預算有的話,而且又找得到新單體,那就換新的好
免得心理有芥蒂,聽音樂就不快樂啦.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18: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預算有的話,而且又找得到新單體,那就換新的好
免得心理有芥蒂,聽音樂就不快樂啦. [/B]

能換到新單體算是幸福的了

要珍惜啊[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899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