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3 19: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

原來是這樣,瞭解,感謝李大指點,這兩天又沒聲音了,可能真的是市電問題!
請問李大你說的接地是指家裡電路還是器材? 請問要如何知道家裡電路是否有接地? 第三根拔掉會影響什麼嗎?謝謝 [/B]


我的意思是原廠來的插頭一定有那支,需要拔掉才能反插,台灣住宅有做真接地的不多,那支拔不拔差異不大。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1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06: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pys
[B]

前輩請問一下,250的service kit裡的這一項

4 x Tanalum 47uF 6v Amp Board (sometimes there are 100uF, just specify your preferred value)

是選47uF的嗎?這個零件在機器的那裡呢?
想確認一下自已250的規格,
另外請教羅師父做這項服務的費用是多少,
小弟也打算買一包250,二包hicap的service kit,
感謝~ [/B]



你可以把你的序號發給對方
他應該可以告訴你
我的OLIVE是用 4 x Tanalum 47uF


NAP250的SERVICE KIT到了
因日前入手黑盒子的XPS
算算他的年紀
依原廠建議也是該RECAP
所以前2天又訂了XPS的SERVICE KIT
打算一起送過去
費用沒問過羅先生
覺得羅先生收費蠻合理
送過一部HICAP DR請他改電壓
簡單的把串聯接點解焊再並聯到電壓輸入的兩個接點
他還特地幫我用較好的焊錫
原本他不收費
可是我覺得
既然做服務花了時間本就該收費
所以我說這一定要收
他才酌收服務費用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1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20: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前輩回復,那我也來訂service kits


原發表者是 19078
[B]


你可以把你的序號發給對方
他應該可以告訴你
我的OLIVE是用 4 x Tanalum 47uF


NAP250的SERVICE KIT到了
因日前入手黑盒子的XPS
算算他的年紀
依原廠建議也是該RECAP
所以前2天又訂了XPS的SERVICE KIT
打算一起送過去
費用沒問過羅先生
覺得羅先生收費蠻合理
送過一部HICAP DR請他改電壓
簡單的把串聯接點解焊再並聯到電壓輸入的兩個接點
他還特地幫我用較好的焊錫
原本他不收費
可是我覺得
既然做服務花了時間本就該收費
所以我說這一定要收
他才酌收服務費用 [/B]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1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2 22: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前輩好,順便請教一下,
因為小弟之前賣出一套62+90,
今天買家打來說強者他朋友說vr換過,不是原來的
影響他以後的賣價吧啦吧啦
他本身不懂可是他朋友有nait1又有麥金塔吧啦吧啦。
我聽了也不想多問就說那寄回來我錢退給您。

因為機器還沒收到,但我之前有拍照傳過去,
記憶中是alps的vr,型號忘了,照片如下面

想請教以前的nac便當盒系列的,有用過不是alps的vr嗎?因為小弟的32.5和72 還有賣出的42和62
記得vr都是alps的哩。

https://imgur.com/TmgQxZ1

https://imgur.com/oz5BOfY

btw,因為本來不想寄,所以拍了照片請買家給他的強者朋友看,說都沒問題才包好自貼郵資寄出,結果...唉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01: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李
[B]

我的意思是原廠來的插頭一定有那支,需要拔掉才能反插,台灣住宅有做真接地的不多,那支拔不拔差異不大。 [/B]


HI,李大~就在剛剛12/23的12:55左右,XS2變壓器哼聲又大聲起來,然後我可能找到兇手了...剛剛聲音變大後,我聽到我家也有一種低鳴聲,結果一查看..我家抽水加壓馬達幫浦在運轉...然後轉了15分鐘停了以後...XS2又沒聲音了= =...我想兇手應該就是我家抽水加壓馬達幫浦...這有辦法處理嗎? 家隔離變壓器還是@@?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6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06: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換過
原廠是黑色 很大顆
你的是 後期藍色
因比較小
所以焊的腳在比較低的位置
(也就是VR跟電路板有縫)

但是這是 非戰之罪... 無關宏旨...
也就是對音質影響有限(個人觀點)
戀古癖者除外

把鉭電換過 可能會有好一點的效果

都是alps品質都沒話說(只要沒有沙聲)
(ps. 藍色假貨比較多)


原發表者是 chapys
[B]各位前輩好,順便請教一下,
因為小弟之前賣出一套62+90,
今天買家打來說強者他朋友說vr換過,不是原來的
影響他以後的賣價吧啦吧啦
他本身不懂可是他朋友有nait1又有麥金塔吧啦吧啦。
我聽了也不想多問就說那寄回來我錢退給您。

因為機器還沒收到,但我之前有拍照傳過去,
記憶中是alps的vr,型號忘了,照片如下面

想請教以前的nac便當盒系列的,有用過不是alps的vr嗎?因為小弟的32.5和72 還有賣出的42和62
記得vr都是alps的哩。

https://imgur.com/TmgQxZ1

https://imgur.com/oz5BOfY

btw,因為本來不想寄,所以拍了照片請買家給他的強者朋友看,說都沒問題才包好自貼郵資寄出,結果...唉 [/B]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07: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pys
[B]各位前輩好,順便請教一下,
因為小弟之前賣出一套62+90,
今天買家打來說強者他朋友說vr換過,不是原來的
影響他以後的賣價吧啦吧啦
他本身不懂可是他朋友有nait1又有麥金塔吧啦吧啦。
我聽了也不想多問就說那寄回來我錢退給您。

因為機器還沒收到,但我之前有拍照傳過去,
記憶中是alps的vr,型號忘了,照片如下面

想請教以前的nac便當盒系列的,有用過不是alps的vr嗎?因為小弟的32.5和72 還有賣出的42和62
記得vr都是alps的哩。

https://imgur.com/TmgQxZ1

https://imgur.com/oz5BOfY

btw,因為本來不想寄,所以拍了照片請買家給他的強者朋友看,說都沒問題才包好自貼郵資寄出,結果...唉 [/B]


買方說強者他朋友說vr有換過,

那就請「強者他朋友」拿出有換過的證據!

還有,這是2手買賣,您不是第一手用家,

就算vr有換過,但不是您換而且您不知道前手換過,就沒有瑕疵擔保責任。

2手買賣還有甚麼都保的ㄡ。[: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11: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比較差勁的買家,會因為聲音表現不如預期.....
故意吹毛求疵跟你嚕,嚕到你無條件退錢為止...
買賣就是這樣,有時會遇到好樂友,交易都很愉快!
遇到這種的的確挺傷腦筋[]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11:27: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

HI,李大~就在剛剛12/23的12:55左右,XS2變壓器哼聲又大聲起來,然後我可能找到兇手了...剛剛聲音變大後,我聽到我家也有一種低鳴聲,結果一查看..我家抽水加壓馬達幫浦在運轉...然後轉了15分鐘停了以後...XS2又沒聲音了= =...我想兇手應該就是我家抽水加壓馬達幫浦...這有辦法處理嗎? 家隔離變壓器還是@@? [/B]

我的後級也是跟你有類似困擾!只要家裡的那盞石英燈開啟
變壓器就會有嗚聲,有二段亮度,越亮嗚聲越大!
關了就沒有聲音,我的比較簡單處理,換掉那盞石英燈即可.[!4]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6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12: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我的後級也是跟你有類似困擾!只要家裡的那盞石英燈開啟
變壓器就會有嗚聲,有二段亮度,越亮嗚聲越大!
關了就沒有聲音,我的比較簡單處理,換掉那盞石英燈即可.[!4] [/B]


可先試把它們變成獨立迴路
即音響跟大電流電器不要在同一迴路
(音響電源要獨立迴路 這是好音質的基本要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909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