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3 19: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遇過,喇叭線Naim plug 插不進去Naim 擴大機喇叭輸出孔嗎? Atom 是否不一樣,比較窄?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3 21: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有人遇過,喇叭線Naim plug 插不進去Naim 擴大機喇叭輸出孔嗎? Atom 是否不一樣,比較窄?

[/B]


我從橄欖綠系列用到SuperUniti同一套喇叭插座都沒遇過這問題。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3 21: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我從橄欖綠系列用到SuperUniti同一套喇叭插座都沒遇過這問題。 [/B]



有人也碰到同樣問題,竟然搞不同規格?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473

回帖

4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6
積分
4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18 14: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想要找一台後級或綜括搭配我的DAC-V1

預算大約30K以下

請問有推薦的嗎?

主要用途-放在電腦旁推sl6或其他書架喇吧。


謝謝
what is mind no matter, what is matter never mind.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5 16: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有人遇過,喇叭線Naim plug 插不進去Naim 擴大機喇叭輸出孔嗎? Atom 是否不一樣,比較窄?

[/B]


naim uniti atom ( 或 unitiqute 系列) 的喇叭端子插座
有另外的規格
https://tomtomaudioshop.com/unitiqute-speaker-plug-249-p.asp

圖片如下

我有多的,yuppycat 兄有興趣可與小弟聯繫


[]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5 19: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sals
[B]

naim uniti atom ( 或 unitiqute 系列) 的喇叭端子插座
有另外的規格
https://tomtomaudioshop.com/unitiqute-speaker-plug-249-p.asp

圖片如下

我有多的,yuppycat 兄有興趣可與小弟聯繫


[] [/B]


太感謝您的慷慨,小弟已經改成香蕉插,暫時不需要了,再次感謝🙏。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4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5 14: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徵求 naim 原廠Narcom 4遙控器

各位前輩好

小弟想來版上幫朋友徵求一支原廠Narcom 4遙控器
我朋友前不久買了一台二手supernait一代
原本覺得沒有遙控器不影響使用
最近要使用內建DAC才發現
原來的用家把數位數入的選擇紐設定成CD
翻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功能

導致他CD player必須使用其他類比輸入使用
因此想找一支遙控器來修改設定
或是各位前輩可以提供代用遙控器的型號
或是其他恢復原廠設定的方法也可以

謝謝
訊源:Linn unidisk 1.1 喇叭:Linn Majik 109 擴大機:naim nait2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1-27 08: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12強台灣隊奪冠,亞軍日本大帝國又送來一台 Naim Nait2當作賀禮

兩台Nait 2前後期同學坐在一起唱歌,何等幸福的美好啊?

昨天倆兄弟比劃了一下,喇叭是Tannoy Greenwich mkⅡ,2台聲底幾乎一樣:飽暖厚實,動感十足!

哥哥老成一點、弟弟活潑一些,因為Tannoy 也同樣是厚暖的走向,所以弟弟比較討喜,高頻細節也比較多。

如果是搭配dynaudio高頻比較清亮的喇叭,我猜哥哥可能會比較適合,這就是搭配的奧妙。

左邊是弟弟,右邊是哥哥,都是100v的電壓。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1-27 10: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恭喜12強台灣隊奪冠,亞軍日本大帝國又送來一台 Naim 2當作賀禮

兩台Naim Naim 2前後期同學坐在一起唱歌,何等幸福的美好啊?

昨天倆兄弟比劃了一下,喇叭是Tannoy Greenwich mkⅡ,2台聲底幾乎一樣:飽暖厚實,動感十足!

哥哥老成一點、弟弟活潑一些,因為Tannoy 也同樣是厚暖的走向,所以弟弟比較討喜,高頻細節也比較多。

如果是搭配dynaudio高頻比較清亮的喇叭,我猜哥哥可能會比較適合,這就是搭配的奧妙。

左邊是弟弟,右邊是哥哥,都是100v的電壓。


[/B]


日規機器缺點就是變壓器沒辦法用抽頭來改電壓。[|)]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1-27 10: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日規機器缺點就是變壓器沒辦法用抽頭來改電壓。[|)] [/B]


為了確保安全及使用壽命,有插在一個500w的降壓器上面[]

Nait2 後面標注消耗功率只有60瓦,而且Nait2 是ab類放大,放大功率也不大,我推測應該夠用了。至於是否影響音質就不討論了,安心使用比提心吊膽來得重要多了。

Nait2整天不關機也幾乎沒有什麼溫度,我想這也是Naim的器材很長壽的原因之一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1 , Processed in 0.0615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