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 09: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Naim ndac

請問各位前輩,Naim ndac 230V的如果要改電壓,是變壓器有預留抽頭嗎?謝謝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2 09: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 ndac

有的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請問各位前輩,Naim ndac 230V的如果要改電壓,是變壓器有預留抽頭嗎?謝謝 [/B]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3 20: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Naim ndac

好的 謝謝你 想從國外買一台回來
另外請問台灣可以找哪個師父改電壓呢? 有聯絡方式嗎?謝謝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有的

[/B]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6 14: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Naim ndac

請問英規230V改電壓有前輩說有預留抽頭,那請問預留抽頭的改法是像插頭拔下插過去115V這樣無需修改跟焊接嗎?(這是我腦袋想的)還是實際上的改法是如何呢?是否會影響聲音?謝謝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3 16: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 ndac

需要焊接,不影響聲音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請問英規230V改電壓有前輩說有預留抽頭,那請問預留抽頭的改法是像插頭拔下插過去115V這樣無需修改跟焊接嗎?(這是我腦袋想的)還是實際上的改法是如何呢?是否會影響聲音?謝謝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822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