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85

回帖

8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5
積分
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9 13: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11
[B]


ARC 晶體後級我完全沒興趣

CL VT 系列 以FET 推動6550A的方式介於管味和晶體的中間.表現普普.乏善可陳..而且這種晶體目前臺灣好像很難尋覓.會不會變"電氣孤兒?"買家只有自求多福了。


ARC後級從我手中走過的不下十多種..目前我只留下比CL VT更古老全管化的 D系列  


兩台D-250MK2..兩台D-115。

D-250用了20粒 PHILIPS 6550A真空管+35粒大大小小的放大管..我當年也是買中古的.它在我手上二三十年了.除了有一次自己換了繼電器開關.平常大約一年調整偏壓外..幾乎沒什麼毛病..真是耐操耐用.
最重要的是.他有著ARC當年之所以會成功的長項"管味十足"。



我目前用SP-10MK2前級.接兩台D-250MK2 推動喇叭滿意的聆聽中。 [/B]


我也有台D系列的audio research d76a 也是管味十足,拿來推15歐ls3/5a,前面是接DIY土砲前級,還不錯聽
比起新的audio research ,缺點是訊躁比差一點
放個錄音檔獻醜一下
https://photos.app.goo.gl/LomwACwQhTNk3wui9

https://photos.app.goo.gl/SEYc3d5HPMGsNYbX9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9 20: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jo950903
[B]

我也有台D系列的audio research d76a 也是管味十足,拿來推15歐ls3/5a,前面是接DIY土砲前級,還不錯聽
比起新的audio research ,缺點是訊躁比差一點
放個錄音檔獻醜一下
https://photos.app.goo.gl/LomwACwQhTNk3wui9

https://photos.app.goo.gl/SEYc3d5HPMGsNYbX9 [/B]



美不勝收

ls3/5a 本來就具備了甜美的人聲.再搭配經典的d76a.相輔相成.造就天籟美聲啊!

早年arc.d系.在當年眾多品牌中訊躁比是數一數二.但經過歲月洗禮.各方面都衰老.些微躁音在所難免..
如果慎選管子.接觸點保養得當.應該能重回昔日的水準。

0

主題

85

回帖

8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5
積分
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9 21:4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11
[B]


美不勝收

ls3/5a 本來就具備了甜美的人聲.再搭配經典的d76a.相輔相成.造就天籟美聲啊!

早年arc.d系.在當年眾多品牌中訊躁比是數一數二.但經過歲月洗禮.各方面都衰老.些微躁音在所難免..
如果慎選管子.接觸點保養得當.應該能重回昔日的水準。 [/B]


感謝sp11大肯定,目前訊號管用普通美國管,功率管用蘇聯管,也只能這樣了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7 15: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doc
[B]經過數個月比較,入手了arc r2 mkii(預算有限…),正式踏入arc家族了~想請教一些問題

1. 賣家賣我時有提到可以升級真空管與保險絲,不知有建議的升級管嗎?

2. 使用起來感覺是前級增益頗大,音量開到第2或3就蠻大聲,不知有什麼建議的搭配後級呢?

3. 使用起來有輕微底噪(離開喇叭半公尺以上才聽不到),請問是正常的現象嗎?

麻煩各位前輩指教了,謝謝~ [/B]



modoc 兄加油!
期待您美聲搭配,再來和大家分享!
[] [] []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8 07: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Eric兄的全ARC系統,
特別注意較少見的Reference Phono 10,
這是現役旗艦,用來和 40週年前級搭配
以及無堅不摧的610t後級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4663

回帖

46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4
積分
46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 17: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沒有網兄知道吉鵬工作室去哪裡了?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 19: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tist
[B]請問有沒有網兄知道吉鵬工作室去哪裡了? [/B]


有搬家嗎?以前是在東湖啊。
Keith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 20: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tist
[B]請問有沒有網兄知道吉鵬工作室去哪裡了? [/B]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5弄27號
上個月去過。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 20: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35
[B]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5弄27號
上個月去過。 [/B]


對,就是這個地址。
Keith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 12: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版上先進,有人使用ARC Reference 150/150SE後級嗎?

小弟目前是ARC Reference 5+Reference 150SE的用者! 想問一下大家有無 KT120/150 管子的搭配!

另外請問版上用家有無推薦6H30DR的國內賣家嗎?
我查詢美國網站,幾乎每個賣家都跟UPSCALE AUDIO購買~若是有其他推薦的賣家也可以!

另外,在美國跟DYSON AUDIO買XLR CABLE,被騙了一萬多元,沒收到東西! 申請信用卡爭議,至今還沒消息!  
提醒大家留意這個賣家.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1104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