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21: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朝聖,為什麼我只看到一堆otoko?
說好的美女呢?[8D]

[/B]


[] [] []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5 00: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朝聖,為什麼我只看到一堆otoko?
說好的美女呢?[8D]

[/B]


要VIP才能見得到。
[]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1 13: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fairylolita.com/blog/post/460915106-

有大大吃過嗎?如何?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1 20: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嘉義東市場的王家祖傳牛雜湯,

口味異於一般市面上的紅燒,清燉的牛肉湯..

店家可能知道本身對麵食不夠專精,

所以不提供麵食搭配..

不過她家的湯,的確頗有特色..

但,完全不建議夏天(五月到九月的大熱天)去光顧..

地點在劉里長火雞肉飯的後方.

孤狗大神的關鍵字"嘉義東市場*王家祖傳牛肉湯".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1 22: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嘉義東市場的王家祖傳牛雜湯,

口味異於一般市面上的紅燒,清燉的牛肉湯..

店家可能知道本身對麵食不夠專精,

所以不提供麵食搭配..

不過她家的湯,的確頗有特色..

但,完全不建議夏天(五月到九月的大熱天)去光顧..

地點在劉里長火雞肉飯的後方.

孤狗大神的關鍵字"嘉義東市場*王家祖傳牛肉湯". [/B]


我第一次是夏天去,進去市場找了一下,看到後又走出來,那個環境可能寒流來才適合。

附近蘭井街的溫家川味牛肉麵不錯。

0

主題

4107

回帖

4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7
積分
4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8 19: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我都專程跑去新豐吃老兄...
那個湯頭真的是特別,會回甘又好喝!
台北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0

主題

4107

回帖

4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7
積分
4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8 19: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cindypark.cc/blog/post/32 ... B%E8%82%89%E9%BA%B5


不知道這裡是否有大大已經去吃過了[] ?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8 21: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ancent
[B]最近我都專程跑去新豐吃老兄...
那個湯頭真的是特別,會回甘又好喝!
台北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B]


以紅燒來說,台北市的濟南或是對面的七十二都不錯。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01: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去北投中央北路的網路名店吃牛肉麵。

吃第一口就後悔了。

粟家如果85分的話,這家死當,嚇得我第二次機會都不敢給了,比宜蘭金六結營區旁那家還雷。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719

回帖

71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
積分
7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08: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回路過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天下三絕,還不錯吃,空間不錯,觀光客不少,就有點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048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