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10 12: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製品年表 - WordPress.com

ESOTERIC製品年表 - WordPress.com

https://dynamicaudio4f.files.wor ... 1e5b9b4e8a1a8-1.pdf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10 12: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去製品情報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3 11: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Esoteric 訊源的跟機黑電源線,表現如何?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8 19: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先進,
Esoteric K-03X是不是沒有休眠待機的功能?

在開機的狀態下按遙控器上的standby鍵沒辦法讓機器休眠,這是否正常?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8 22: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請問Esoteric 訊源的跟機黑電源線,表現如何? [/B]


沒錯的話  跟機小黑線應該是esoteric 6n-pc6000
我曾經用來跟accuphase apl-1的小黑線比較過

雖然accuphase的小黑線比較粗  看起來比較勇壯
但我個人覺得esoteric的小黑線是好過accuphase小黑線

但畢竟還是小黑線   大概就是幾千元電源線的品質
跟萬元上去的廠線比較還是明顯落下風

不過算是一條音樂性還不錯的小黑線~~
不是玩線派的話   其實蠻OK了!!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2007

回帖

2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29
積分
2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8 23: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sbn543
[B]請教各位先進,
Esoteric K-03X是不是沒有休眠待機的功能?

在開機的狀態下按遙控器上的standby鍵沒辦法讓機器休眠,這是否正常? [/B]


ESOTERIC的訊源根據我用P/D-03的經驗....
沒有STANDBY的功能
也沒有需要
感覺這個STANDBY鍵是設計給他們家的前後級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9 09: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8850168
[B]

ESOTERIC的訊源根據我用P/D-03的經驗....
沒有STANDBY的功能
也沒有需要
感覺這個STANDBY鍵是設計給他們家的前後級 [/B]


謝謝您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5 21: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先進,ESOTERIC P03 D03組合跟K01-X相比,哪個聲音會好些?

先謝謝各位先進寶貴經驗。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6 17: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LT
[B]請問各位先進,ESOTERIC P03 D03組合跟K01-X相比,哪個聲音會好些?

先謝謝各位先進寶貴經驗。 [/B]


K01-X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6 20: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您的分享!

原發表者是 dandy
[B]

K01-X [/B]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41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