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9 10: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DAC-9、DAC-10我都沒有,也都沒有聽過

不過我曾經有過以ESS 9018為核心的DAC機器,拿DAC-10H去搭STA-9 mono相信可以滿足一大部分人的需求,我相信這應該是Nuprime目前10萬以內的最佳CP 值(咦!有這麼貴嗎?)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3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9 10: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是STA-9->STA9mono->ST-10->ST-10M的用家

STA9音色與ST10系列走向是完全不同的
STA9系列是屬於管機暖油畫派 STA9mono是加強氣勢及規模

而ST10走全面高貴典雅路線
原廠稱"準參考級"不是假的
若聽過"參考級" 你會知道ST10就是往這方向走去
而ST10M在各方面都更加細膩些

瓦數從來就不是重點!
不然谷津A38才38W 低頻氣勢可比STA9mono來得更有線條又要怎麼說?

在這里許願一下
我想要有ESS9038pro的DAC-11且要有AES輸入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59/andyaries/rena_water.jpg[/IMG]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14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9 16: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聽說Nuprime有些舊產品品項要在進行升級的動作

另外還有突破盲腸的CLASS D黑科技要產出

實在太令人興奮啦! [/B]


請問你這個消息是有包括台灣地區的user嗎?
前幾天我去電詢問代理商 "進音坊"
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樣的服務耶
而且在國外提供這樣的服務似乎也不是原廠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29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9 18: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8830111
[B]

請問你這個消息是有包括台灣地區的user嗎?
前幾天我去電詢問代理商 "進音坊"
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樣的服務耶
而且在國外提供這樣的服務似乎也不是原廠 [/B]


希望出個ST-10 mk2,把ST-10M的一些改變引進ST-10。

剛才看圖片發現ST-10有接地螺絲,STA-6也有。
就是STA-9沒有,為什麼 !!!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2 19: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8830111
[B]

請問你這個消息是有包括台灣地區的user嗎?
前幾天我去電詢問代理商 "進音坊"
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樣的服務耶
而且在國外提供這樣的服務似乎也不是原廠 [/B]


這裡不是指舊機升級而是指有更新一代的產品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3 10:5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L634
[B]

希望出個ST-10 mk2,把ST-10M的一些改變引進ST-10。

剛才看圖片發現ST-10有接地螺絲,STA-6也有。
就是STA-9沒有,為什麼 !!! [/B]


你可以在這里許願

我不保證會實現就是了XD

搞不好新一代STA-9會有喔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29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4 10: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這裡不是指舊機升級而是指有更新一代的產品 [/B]


Nuprime的FB有提到將有一部網路串流前級,只是內容都是法文,有看沒有懂。照片上看到前面板有USB插槽,我猜其他功能應該會類似WR100,或更強大。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29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5 09: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官網上出現DAC-9H,就外觀上看是DAC-9,再加上非平衡式與平衡式二個耳機插座。
Yahoo拍賣上出現四萬出頭的價格,比DAC-9高出一截。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科技產品嗎?還是後面繼續有新驚喜會出現?!!!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0: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L634
[B]官網上出現DAC-9H,就外觀上看是DAC-9,再加上非平衡式與平衡式二個耳機插座。
Yahoo拍賣上出現四萬出頭的價格,比DAC-9高出一截。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科技產品嗎?還是後面繼續有新驚喜會出現?!!! [/B]


這個是舊產品更新啦,相信陸續會有一些像ST-10=>ST10M、DAC-9=>DAC-9H這種類型的更新

黑科技嘿嘿嘿,不是這種等級而已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29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8 00: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瀏覽官網,發現ST-10的SPEC末尾有以下一段文字,但pdf檔的說明書上並沒有:

ST-10 is a phase inverting amp. If you are certain that the +/- (usually the red/white connectors) phase of your inputs are non inverting, then you should reverse the +/- inputs for each channel on ST-10.  All other NuPrime amps were designed as non-inverting amp.  If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is is all about, don』t bother with making any adjustment.

ST-10M也有這樣的敘述。

請問各位使用ST-10/10M的大大,有注意到這句話,並調整訊號線嗎?效果是否有差別?

我目前使用STA-9 STEREO,考慮未來是否升級ST-10或10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1 , Processed in 0.0662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