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494

回帖

49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4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5-16 22: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B]



小弟的就有一包是這樣,不過還好了,已經先開來泡了。[] 的確的物超所值的茶葉,尤其是一斤1300及1800的杉林溪茶,的確是不錯,香氣濃、回甘快、口感好,要來趕快喝,泡的差不多了再來訂。[]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1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5-17 08: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匯款了,請收悄,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5-19 1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even88
[B]


小弟的就有一包是這樣,不過還好了,已經先開來泡了。[] 的確的物超所值的茶葉,尤其是一斤1300及1800的杉林溪茶,的確是不錯,香氣濃、回甘快、口感好,要來趕快喝,泡的差不多了再來訂。[] [/B]


謝謝您喔![]
下次萬一有這樣的情形一定要跟小弟說一聲!也可以下次您買的時候再補您啦!!

順便提一下

2006 05 19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青茶如下
編號902,912杉林溪皆為1300/斤
編號2555阿里山是1500/斤..........(剩10斤左右)
編號805 阿里山是1800/斤(4兩裝)...........(剩7斤多)
以上價格皆低於市價,數量剩10多~20多斤不等.


P.S 900/斤的手工茶葉跟600/斤的機器採收茶葉是經常都有的!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5-21 14: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出爐品鑑級高山茶

95.05.21
阿里山品鑑級高山烏龍(青茶,有稍回火)1500/斤,市價1800以上!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27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5-25 17: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怎抹把圖貼上去阿??????[:O]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5-25 18: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rdm
[B]要怎抹把圖貼上去阿??????[:O] [/B]



大哥您要學習貼圖請到
MyAV音響站務問題>>請給本站一些建議>>教您如何貼圖或是貼圖測試區!!

[]
阿里山品鑑級高山烏龍(青茶,有稍回火)1500/斤,市價1800以上!

900/斤的手工茶葉,誠摯推薦編號335半青熟(好喝會回甘),餘貨數量不多,敬請把握!

335已經全部售出,推出編號338的碳培烏龍,味道香濃又好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15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5-31 12: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已經收到您的茶葉了
動作很快喔
這兩天找時間好好品嚐一下在上來報告一下
感謝啦

0

主題

3095

回帖

3095

積分

新手上路

㊣馬妞妞㊣

註冊時間
2003-10-20
積分
30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3 00: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來問問咩~~~ []

樓主你有賣東方美人茶嗎 ?? []

要粉香的喔~~~[]
訊源 / 轉盤: (1) Esoteric K-03Xs 訊源 / 轉盤: (2) PureAudio Lotus CDT1 DAC: dCS BARTOK 綜擴 (1): Norma Audio Revo IPA-140 綜擴 (2): Primare I35 Prisma 喇叭: JMR Orfeo Jubile 電源處理: PS Audio P12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3 10: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nio
[B]我也來問問咩~~~ []

樓主你有賣東方美人茶嗎 ?? []

要粉香的喔~~~[] [/B]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807709

東方美人茶

主要生產於峨眉鄉、北埔鄉、橫山鄉及竹東鎮等一帶茶區,因該地天然環境特殊,飽受山川水氣之薰陶孕育,茶葉品質特殊,尤其每年農曆芒種端午節前後(國曆六月中旬),茶樹嫩芽經茶小綠葉蟬(浮塵子)為害吸食後長成之茶芽,經手工採摘一心二葉,再以傳統技術精製而成高級烏龍茶,茶葉白毫肥大,葉身呈白、綠、黃、紅、褐五色相間,鮮豔可愛,因其質量少,且風味獨特,故價較其他茗茶高出甚多,深受品茗人士喜好,乃冠以「椪風茶」之雅號。又相傳於百餘年前,英國商人將「椪風烏龍茶」呈獻給英國女皇品嚐,女皇對其絕妙的香味,驚讚不已,且其外觀鮮豔可愛,宛如絕色佳人,又因產於東方得福爾摩莎寶島台灣,故賜名為「東方美人」。http://studentclub.tku.edu.tw/~teaclub/%A5%D5%B2@%AFQ%C0s%AF%F9.htm

東方美人茶生長環境獨特,要在背風面、潮溼、日光充足且無污染的地方,再接受茶小綠葉蟬的附著吸吮,才能成為正料。小綠葉蟬個頭只有縫衣針大,它把鋸齒樣的觸鬚扎進葉子,吸收水分、養分,但並不吞噬葉子,其分泌物在陽光照射下,產生酵素,嫩葉無法進行正常的光合作用,個頭變小,顏色變成金黃,做成半發酵茶,茶味極醇,有天然蜂蜜之芳香。蟲子咬過之嫩葉豈不難看?事實上衝泡後的茶片看不見一點疤痕,表面完整,光潔如洗。

東方美人茶之茶葉外觀以白毫肥大,葉部呈白、青、紅、黃、褐五色相間,鮮艷如花朵,茶湯水色呈明亮艷麗的琥珀色,香氣聞之有天然熟果香,芬芳怡人者為佳,茶湯入口滋味濃厚,甘醇而不生澀,滑潤爽口,入喉徐徐生津,回味持久者為上品。

沖泡東方美人茶之水溫不能太燙,以八十至九十度為宜,置茶量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容量,浸泡間隙約45秒,茶具最好選用透明玻璃杯或白色蓋碗,才能清楚地欣賞茶葉在水中飄動的美姿及琥珀茶色。若用石壺沖泡,可選用硬度較高之石壺,如龜甲石壺、墨玉石壺、西瓜石壺、青石心石壺等等。

東方美人茶還可以像紅茶般變化出許多花式喝法,例如在熱茶中加入一兩滴白蘭地,味道便如香檳一般,稱為香檳烏龍;加入鮮奶,就成了蜂蜜奶茶;除了熱沖,東方美人茶也能冰飲,大約用5公克茶葉對120cc的水量,放在冰箱浸泡8小時,讓茶葉中的滋味慢慢釋放。冷泡的東方美人茶湯,澄紅透亮,香氣初聞不像熱沖那麼明顯,但喝了才發現,讓人沈醉的蜜果香大多藏在茶湯裡,入口才緩緩釋放,是一種更耐人尋味的冷艷。而入菜的吃法,則以東方美人雞湯最受歡迎,將茶葉與整雞熬燉2個小時,肉香與茶香充分融合,湯頭香醇甘美不油膩。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0500991

~以上取材自"奇摩知識"~


接受茶小綠葉蟬的附著吸吮,才能成為正料。小綠葉蟬個頭只有縫衣針大,它把鋸齒樣的觸鬚扎進葉子,吸收水分、養分,但並不吞噬葉子"[:O]

馬妞妞您好
很對不起,我們並沒有經銷東方美人茶![]

如果說東方美人茶2400/斤起跳的價位,已經可以買到非常道地好喝的高山烏龍茶了!!
要不要買兩斤"阿里山品鑑級"的烏龍來試看看呢??1500/斤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580

回帖

5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29
積分
5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9 14:3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闆你好
   小弟對茶不熟,想問一下熟茶,半青熟,青茶之間有什麼不同呢?麻煩老闆解釋一下,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66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