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4 15: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C-13 receiver 解開 DSD 檔輸出 32/384KHz 數位訊號,

但您的 U1s 同軸輸入只能解到 24/192KHz 數位訊號,

所以正解您應該選購 C-14 可輸出 24/192KHz 數位訊號才對!

http://www.da-t.com/productdetails.php?PNO=6 [/B]


感謝回覆,這樣我有個底,那我的DSD檔案就沒解了。
那是否可以私心請問,關於Foobar2000我的SACD插件外掛都照程序步驟設定好,但還是無法播放DSD檔案,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呢?我的foobar2000也是新版本,搞不懂。
如果我升級U3,Foobar2000的SACD插件設定會不一樣嗎?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4 19: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感謝回覆,這樣我有個底,那我的DSD檔案就沒解了。
那是否可以私心請問,關於Foobar2000我的SACD插件外掛都照程序步驟設定好,但還是無法播放DSD檔案,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呢?我的foobar2000也是新版本,搞不懂。
如果我升級U3,Foobar2000的SACD插件設定會不一樣嗎? [/B]

U1s 同軸輸入本來就只能解 PCM 24/192KHz,

U3 已停產了,建議直上 Q-16 問題全解決!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5 13: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U1s 同軸輸入本來就只能解 PCM 24/192KHz,

U3 已停產了,建議直上 Q-16 問題全解決! [] [/B]


原來u3停產了,都不曉得。
看了Q-16價差不大,規格又更上層樓,也是好選擇,準備存錢中。
謝謝韻特的耐心回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5-5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7 03: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教各位前輩關於DA&T U3的[B]耳機放大模組[/B]

小弟目前是以PC當訊源,用USB銀線接U3再接LS50,因為喇叭聲音有時太大,所以會用U3的耳機孔接一般耳機。

目前想換成[B]多單體耳機[/B],雖然U3的ES9018晶片好像支援8聲道,但不確定耳機模組是否能支援多聲道?怕買了又變成要換擴,故特來請教各位DA&T前輩,又或者有其它解套路子,謝謝各位🙏

另外,U3也提供主動式重低音輸出,想找與喇叭同廠重低音,不知KEF的Subwoofers有推薦的嗎?謝謝

題外話Q16好漂亮啊,害我也想換[/SIZE]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7 11: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opiLuwak
[B]想請教各位前輩關於DA&T U3的[B]耳機放大模組[/B]

小弟目前是以PC當訊源,用USB銀線接U3再接LS50,因為喇叭聲音有時太大,所以會用U3的耳機孔接一般耳機。

目前想換成[B]多單體耳機[/B],雖然U3的ES9018晶片好像支援8聲道,但不確定耳機模組是否能支援多聲道?怕買了又變成要換擴,故特來請教各位DA&T前輩,又或者有其它解套路子,謝謝各位🙏

題外話Q16好漂亮啊,害我也想換[/SIZE][/B]

呵~呵~呵~KopiLuwak 兄可先去申請一下世界專利!

多單體耳機就像多單體喇叭只有只能接一組耳機線(喇叭線),

有的多單體喇叭背後喇叭端可 Bi-AMP , Tri-AMP !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多單體耳機需要多聲道模組耳擴!

另外 ESS 9018 DAC 的八聲道可用在 AV 環場擴大機上的多聲道解碼!

http://www.esstech.com/index.php ... hannel-dacs/es9018/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5-5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7 19: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呵~呵~呵~KopiLuwak 兄可先去申請一下世界專利!

多單體耳機就像多單體喇叭只有只能接一組耳機線(喇叭線),

有的多單體喇叭背後喇叭端可 Bi-AMP , Tri-AMP !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多單體耳機需要多聲道模組耳擴!

另外 ESS 9018 DAC 的八聲道可用在 AV 環場擴大機上的多聲道解碼!

http://www.esstech.com/index.php ... hannel-dacs/es9018/ [/B]


哦哦,原來如此![xx(]抱歉功課做的不夠,耍蠢了
這樣一來選擇好一點的耳機似乎比較好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8 10: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opiLuwak
[B]哦哦,原來如此![xx(]抱歉功課做的不夠,耍蠢了
這樣一來選擇好一點的耳機似乎比較好 [/B]

別誤會,我反而覺得之前怎麼沒人想到這 super idea !!!

畢竟喇叭可以,耳機為什麼不行!!![]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5 18: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3131549653537639&width=500" width="500" height="693"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6 09: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眾星拱月~找找看您的耳機在不在眾星中~[/SIZE]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ant.audio%2Fposts%2F2209003312488179&width=500" width="500" height="431"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7 16: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2019 年高雄國賓音響展  4/18~4/21

DA&T 在 611 房歡迎蒞臨鑑賞! [/SIZE] [/COLOR]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715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