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6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jf39 [B]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B]
舉報
1006
略懂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這週末會把老欉的文旦都採收完畢 今年沒有颱風的摧殘,雨水也不多 因此甜度夠,去年是生長期很長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應該差不多, 下周開始就可以陸續出貨, 有預購的網兄小弟都有發匯款通知了, 如您沒有收到悄悄話請趕快告訴我, 時間不方便或是數量要再作更動的也請告知, 謝謝大家! [/B]
原發表者是 tungcw99 [B]supermonkey 兄 , 來一箱吧... [/B]
23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rcslin [B]我訂5箱,謝謝!! [/B]
41
原發表者是 chu41534 [B]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334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