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26 21: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jf39
[B]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B]


感謝預購

請收悄喔 [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27 2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末會把老欉的文旦都採收完畢

今年沒有颱風的摧殘,雨水也不多

因此甜度夠,去年是生長期很長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應該差不多,

下周開始就可以陸續出貨,

有預購的網兄小弟都有發匯款通知了,

如您沒有收到悄悄話請趕快告訴我,

時間不方便或是數量要再作更動的也請告知,

謝謝大家!

0

主題

1006

回帖

1006

積分

新手上路

略懂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10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28 00: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supermonkey 兄 ,
來一箱吧...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這週末會把老欉的文旦都採收完畢

今年沒有颱風的摧殘,雨水也不多

因此甜度夠,去年是生長期很長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應該差不多,

下周開始就可以陸續出貨,

有預購的網兄小弟都有發匯款通知了,

如您沒有收到悄悄話請趕快告訴我,

時間不方便或是數量要再作更動的也請告知,

謝謝大家! [/B]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28 14: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ngcw99
[B]supermonkey 兄 ,
來一箱吧...

[/B]


感謝預購

請收悄喔[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28 15: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去幫忙採收,但被午後的大雨趕回家了[|)]

阿嬤提到今年沒有颱風豪雨,老樹就不會因為吸收太多水分而稀釋文旦的甜度,

她覺得今年的比去年還要好一些,

採收下來,阿嬤會馬上作分類,好的留下來裝箱出貨,

而若有網兄收到後覺得有一些外皮似乎沒有外面賣的那麼翠綠好看,反而有些黑黑的,這就要請大家見諒,

因為阿公在初期噴撒農藥時,劑量很少,只求能防制病蟲害,後期幾個月則不再施用,以免殘留在外皮,

所以有些文旦外觀就不太好看,我們會盡量剔除這些,但數量太多,難免會有疏漏,不過品質都是一樣

這點要跟各位網兄說明一下 []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4-7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8-31 20:4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訂5箱,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31 22: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rcslin
[B]我訂5箱,謝謝!! [/B]


謝謝購買

請收悄喔 [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8-31 22: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9/1(三)第一批文旦會先寄出

已匯款的除了三位要慢點寄送之外

都會在此批出貨

小弟有一一發悄悄話聯絡

若您已匯款,沒有指定時間,但卻未收到出貨通知的

請跟我聯絡喔 []


文旦到下禮拜應該都還有

若有網兄還要訂購的再跟我說

謝謝!

0

主題

41

回帖

4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6
積分
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1 09: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1 16: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u41534
[B]老欉ㄟ,定三箱,謝謝 [/B]


您好

請收悄喔 [8D]

另因小弟工作關係

白天都不方便接聽電話

有任何問題請留悄悄話

我會盡快回覆

謝謝喔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334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