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1 00: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您好
小弟以前就用過此種機器(不同品牌),
因覺得好用,所以向大大訂購.

有一問題想請教:
離子交換雖無需任何濾心濾網等耗材,清洗容易,無須再花錢買耗材,
但裡面的金屬針,用久之後,好像會有氧化的現象,
表面會有銅銹附著,很難清除,且功能是否會受影響~
請問有沒有方法去除(如送回原廠還原?)
還是說,那就是機器的壽命到了呢?
因不知道大大的機器是否也是用金屬針放電做離子交換,
若是的話,小弟很想知道後續的處理,
畢竟希望機器能使用久一點啦~

謝謝~
[]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09: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ling306
[B]幫BIG.P兄推薦一下,小弟買了一台cm-316,真的不錯用,房間有種清新的感覺,感覺一點點涼涼的,一點點風的樣子,真的有空氣比較好的感覺。102則放在桌上用作為加強。

順便請問BIG.P兄,小弟房間約9-10坪,平常戶外的隔音窗戶關著,戶內的房間及窗戶門打開,用了一台316,適合再買一台316嗎?會不會太多了(特別是臭氧,小弟不想買103或104)。謝謝 [/B]
若您要好上加好當然適合再添購一台CM-316因為您是要享受高濃度的負離子~建議兩台強度都設定在弱~此時負離子量不變但臭氧則比一台正常使用還少[]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09: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K333
[B]大大您好
小弟以前就用過此種機器(不同品牌),
因覺得好用,所以向大大訂購.

有一問題想請教:
離子交換雖無需任何濾心濾網等耗材,清洗容易,無須再花錢買耗材,
但裡面的金屬針,用久之後,好像會有氧化的現象,
表面會有銅銹附著,很難清除,且功能是否會受影響~
請問有沒有方法去除(如送回原廠還原?)
還是說,那就是機器的壽命到了呢?
因不知道大大的機器是否也是用金屬針放電做離子交換,
若是的話,小弟很想知道後續的處理,
畢竟希望機器能使用久一點啦~

謝謝~
[] [/B]
本產品強調"半永久性",所以在放電針與集塵管都採用鈦合金而放電針是高壓無聲放電所以基本上不會氧化~目前也尚未有維修品是因為這類問題產生故障,本公司產品都有一年保固及永久維修,您可放心購買啦[]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1 12: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CM-316使用初感II

小弟我使用CM-316到目前為止,約1個多星期.
基本上在使用上並無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的噪音產生
(這點依舊令人激賞!!因為這與晚上的睡眠品質很有關係)
再加上我前面的"CM-316使用初感""貓也睡的很好"
實際上最近的使用感覺是:"落塵明顯減少+地上灰塵不飄揚"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房間裡有一隻陪伴我的喵喵,
所以有時候在"抖被子"時,空中都會出現貓毛或灰塵
(小弟的房間環境真的不太好,除了門窗緊閉之外,其實
因為裝潢不良且戶外灰塵會從空隙裡跑入房間內,所以我三不五時就要去清灰塵)
但使用約1個多星期,除了室內空氣品質明顯變好了~
我發覺空氣中飄浮的灰塵也少了(有過敏的網友應該瞭解我說的)
在房間內我打噴涕的機率也減少~(過幾天我再打開空調的濾網看看)
而灰塵多半都出現在房間地面上,我想這就是CM-316其中之一的功效.
TO:BIG.P大大~
最近較忙還沒將照片傳給您,匯款也還沒去完成,敬請見諒嘿^^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13: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hsumingsang
初級會員



註冊日期: Apr 2009
發文數量: 0
我要ㄧ組方案一
版大您好:

我要ㄧ組方案一

請給匯款帳號及匯款總金額


另外,我這裡是澎湖

感謝hsumingsang兄購買,優惠方案僅剩3組,要買要快,謝謝各大的支持.

[]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1 13: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釋疑
小弟會盡快匯款

生意興隆囉~

原發表者是 BIG.P
[B]本產品強調"半永久性",所以在放電針與集塵管都採用鈦合金而放電針是高壓無聲放電所以基本上不會氧化~目前也尚未有維修品是因為這類問題產生故障,本公司產品都有一年保固及永久維修,您可放心購買啦[] [] [/B]
[]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15: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M-316使用初感II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小弟我使用CM-316到目前為止,約1個多星期.
基本上在使用上並無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的噪音產生
(這點依舊令人激賞!!因為這與晚上的睡眠品質很有關係)
再加上我前面的"CM-316使用初感""貓也睡的很好"
實際上最近的使用感覺是:"落塵明顯減少+地上灰塵不飄揚"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房間裡有一隻陪伴我的喵喵,
所以有時候在"抖被子"時,空中都會出現貓毛或灰塵
(小弟的房間環境真的不太好,除了門窗緊閉之外,其實
因為裝潢不良且戶外灰塵會從空隙裡跑入房間內,所以我三不五時就要去清灰塵)
但使用約1個多星期,除了室內空氣品質明顯變好了~
我發覺空氣中飄浮的灰塵也少了(有過敏的網友應該瞭解我說的)
在房間內我打噴涕的機率也減少~(過幾天我再打開空調的濾網看看)
而灰塵多半都出現在房間地面上,我想這就是CM-316其中之一的功效.
TO:BIG.P大大~
最近較忙還沒將照片傳給您,匯款也還沒去完成,敬請見諒嘿^^ [/B]
[B]負離子為何可清靜空氣[/B][/SIZE][/COLOR]
負離子之所以淨化空氣,主要由於負離子釋放於空氣中時,會與花粉 or 細菌 or 灰塵 or 煙霧結合後, 產生落塵效應,像灰塵一樣掉落在四週,所以負離子能將上述這些物質吸附於家中的牆壁 or 桌面 or 地面。簡單而言,負離子就像靜電一樣, 將這些物質吸附後,由負極跑向正極,產生所謂的落塵效應。
在容易因花粉過敏的歐美國家,就盛行利用隨身型負離子機所產生的負離子風,去將要呼吸進去的空氣,利用落塵效應來降低花粉 or 灰塵 or 細菌量。

由於負離子比空氣重所以
[B]建議購買使用者將機器盡量往高處放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B][/SIZE][/COLOR]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4-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1 15: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經匯款了

版大您好:

我已經完成匯款手續,請收悄悄話

希望能在星期五之前收到貨品

麻煩您了

0

主題

163

回帖

163

積分

新手上路

大海龜息小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7
積分
1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1 15: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這東西一陣子了  

密閉空間加上抽煙習慣    市面上的空濾機   大x 日x 三x honeyx  都買過用過  但是光是對煙味來說  效果都沒有這臺大臺的明顯  !

好東西真的是想多推薦給別人使用 !
謙遜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16: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teven5888
[B]用了這東西一陣子了  

密閉空間加上抽煙習慣    市面上的空濾機   大x 日x 三x honeyx  都買過用過  但是光是對煙味來說  效果都沒有這臺大臺的明顯  !

好東西真的是想多推薦給別人使用 ! [/B]
除菸除臭這只是一般清靜機的功能它們僅能將空氣過濾~而SELVA他是活化還原新鮮空氣並能除菌~重點是能用的身體健康[] []

小弟友人家中小朋友早期時常感冒生病常常跑醫院,但使用CM-316過後真的比較少生病了,因為它讓您家中成為無菌的空間[}]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391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