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6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5 18: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

1. 下載(/還原)的image名稱是?
2. 得檢查samplitude中的設定是否正確指向, 推測只是這設定項問題. [/B]


弟是裝S1_0913-1 版
samplitude有試著勾選 但無法勾選和顯示同前圖 應該是系統抓不到fx音效卡驅動程式 找時間再試試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5 21: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先檢查以下資料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1 13: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20181219 版更新

此版新功能是把 wav 檔播放的前置作業準備好之後就把記憶體還給 OS, 然後以乾淨的記憶體重新開始播放。

此處下載 20181219 更新檔

檔案很小,下載後解開,存到 USB disk.
USB disk 插上 CAT, 打開 20181219 folder, 執行 setup. 只需執行最上面一項即可。

完成後quit. 進入 System\C-CAT 做兩個動作
a. 把 C-CAT-preplay.exe copy 複製  到 使用者/CAT/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end to 資料夾 貼上
b. 將 C-CAT-go.exe 拉到工作列產生一個新的捷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播放時,double click wav file (表示選定此檔案播放)
同檔案按右鍵 ->傳送到 ->C-CAT-preplay.exe (進行檔案播放之準備動作)

等待所有磁碟動作完成

然後你有兩個選擇
1. 迅速播放 -> click 工作列新產生的 C-CAT-go.exe 捷徑

2. 龜毛級手動播放 -> 打開 RamDisk (有可能顯示為 本機磁碟機 (R)
打開 \SAM 找到 Sam10_E.exe, double click 開啟 samplitude
回到 R: 找到 image.wav 把它拖放到 samplitude 裡
按 playback icon 3次 開始播放

截至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程式可以取代手動播放的效果,但是 C-CAT-go.exe 已經相當接近,不是很要求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1 20: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請問GA-990FXA-UD7是否支援ECC的ram?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2-11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9 10: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開機了,想說有新軟體來更新,一開機...遭了沒畫面
主機板沒嗶嗶聲連Debug燈號多不亮.
想請問是不是主機板掛了.感恩.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9 12: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vsbass
[B]好久沒開機了,想說有新軟體來更新,一開機...遭了沒畫面
主機板沒嗶嗶聲連Debug燈號多不亮.
想請問是不是主機板掛了.感恩. [/B]

前幾天溼氣重,跟電源有關的地方都插拔幾次看看。再不行用吹風機吹一下機內去濕氣。還不行就要請教高明了。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1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1 10: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試的多試了,還真的多不行,已經送修了.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4 11: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播放空間限制

請問RAM播放空間最大是限制是?
因RAM 共有4GB但似乎檔案最大只能播1.XGB, 沒辦法做到3.XGB?   想一次拉數個wav file播放, 但似乎會卡在1.XGB上, 有此困擾故提問, 感謝您.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5 10: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播放空間限制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請問RAM播放空間最大是限制是?
因RAM 共有4GB但似乎檔案最大只能播1.XGB, 沒辦法做到3.XGB?   想一次拉數個wav file播放, 但似乎會卡在1.XGB上, 有此困擾故提問, 感謝您. [/B]

對。 OS 要有運動空間,所以最大播放檔案大概在2.2GB 附近,確實數字我不清楚了。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6 08: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以桌電透過音響器材聽音樂,若要以數位同軸從桌電輸出,是否要在桌電,再接一個usb轉同軸的轉接器? 因為桌電主機本身並無同軸輸出的端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8 , Processed in 0.0785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