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1-20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27 13: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ddy7878778
[B]


去年底就已經正常營運ㄌ喔

台北開封門市:北市開封街一段110號

新竹門市:新竹西大路483號

台南門市: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05號

高雄門市:高雄市建國二路139-1號

官網http://usheraudio.com.tw/zh-hant/ [/B]


台中會開新門市嗎 往北去新竹 往南去台南 都要一百多公里...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21: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4219
[B]

台中會開新門市嗎 往北去新竹 往南去台南 都要一百多公里... [/B]


猜測中部應該還在評估和找點吧..畢竟台中有著龐大的消費人口.

之前的台中門市換人經營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1415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104

回帖

1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31
積分
1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3 2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ddy7878778
[B]


去年底就已經正常營運ㄌ喔

[/url] [/B]


請問雅瑟現在還是維持之前透明不二價的訂價策略嗎?

有網兄最近購入S520嗎? 現在一對多少錢?(鋼烤)

0

主題

140

回帖

14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6 03: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撥電話詢問喔.或是雅瑟音響FB私訊
價格還是一樣全省統一價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7 11: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6uByIRoj82c"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最近系統調整成這樣,下個階段是換管子和上音響架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19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3 06: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雅瑟音響 Usher Audio
http://www.goo.gl/EhLvBv

臉書發佈新門市訊息

號外!!!號外!!!
眾所注目的雅瑟音響台中門市已開始試營運囉!熱騰騰的SD-500新到貨,歡迎舊雨新知來店鑑聽!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一段58號(民權派出所旁)
電話:04-2202-1658

台中門市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11/5(一)因事店休一天***

https://goo.gl/maps/iKJAgtocUqG2

原發表者是 A1
[B]

猜測中部應該還在評估和找點吧..畢竟台中有著龐大的消費人口.

之前的台中門市換人經營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1415 [/B]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3 08: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anter14
[B]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一段58號(民權派出所旁)
[/B]

就在「孫立人將軍紀念館」附近。






就佇咧「孫立人將軍紀念館」附近。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60

回帖

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4 10: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之光雅瑟音響又浴火重生了[]

0

主題

46

回帖

4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5-24
積分
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10 15: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前輩 我有台R3.0後級的蹺蹺板開關 常故障 請問有何改善方法?? 謝謝回覆

0

主題

831

回帖

83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30
積分
8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4 02: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雅瑟不要放棄桃園的愛好者

四年沒上來MyAV了,希望雅瑟重返桃園市場
火鳥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ebird.th3 火鳥的社團:http://www.newtaipeihash.com/ [img]http://www.taipeihash.com.tw/Hash_images/top_logo.jpg[/im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899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