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godspeed

SPENDO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 00: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為甚麼此討論串冷落快一年了?

原發表者是 Baby
[B]

不好意思,

倦言班長近日前是有邀小弟加入FB Spendor 群組,

但因小弟沒用FB, 當然也不知道那裡是否很熱絡討論...

不過小弟在此(MyAV) 講的是: MyAV 的 "Spendor 家族交流討論區啦" ! [8D] [/B]


Sorry,真的不夠清楚嗎?

就是因為大家都轉往臉書的群組了,

所以這裡自然會比較冷清,

所以小弟才冒昧邀請閣下到臉書參與。

[:I]

0

主題

267

回帖

2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
積分
2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 01: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為甚麼此討論串冷落快一年了?

原發表者是 倦言
[B]

Sorry,真的不夠清楚嗎?

就是因為大家都轉往臉書的群組了,

所以這裡自然會比較冷清,

所以小弟才冒昧邀請閣下到臉書參與。

[:I] [/B]


3Q!

小弟不常上網, 孤陋寡聞

柯 柯 ! [] [xx(]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9 11: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為甚麼此討論串冷落快一年了?

原發表者是 Baby
[B]

3Q!

小弟不常上網, 孤陋寡聞

柯 柯 ! [] [xx(] [/B]


b兄真是大忙人,如果沒在用fb.因為李大是SPENDOR的音響達人.希望能在這裡多發表一下經驗報告分享大家參考學習哦!

你要的三對中低音懸邊我寄給鴻韻了.你這次單體是用寄的或是直接拿去換?

這幾天也有高雄業者及屏東唱片行上來豐原跟我買直接去鴻韻換..怕塞車.所以你如急用要跟益居老闆催一下。

0

主題

267

回帖

2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
積分
2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0 01: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為甚麼此討論串冷落快一年了?

原發表者是 dac3
[B]
  貝比兄真是大忙人,如果沒在用fb.因為  貝比大是SPENDOR的音響達人.希望能在這裡多發表一下經驗報告分享大家參考學習哦!

你要的三對中低音懸邊我寄給鴻韻了.你這次單體是用寄的或是直接拿去換?

這幾天也有高雄業者及屏東唱片行上來豐原跟我買直接去鴻韻換..怕塞車.所以你如急用要跟益居老闆催一下。 [/B]


先感謝dac3 前輩幫忙,...,

昨已用貨運寄鴻運了, 包裝前前後後就耗了一兩天時間, 貨運單報價值2萬元, 要多付1%=$200, 算是買保險吧! 但隔天卻碰到颱風天放假, 早知道放假就乾脆自己開車下去, 一天解決, 柯柯!, 今午有電話跟老闆連絡好了此事.   感恩兩位前輩!  讚嘆前輩! [] [8D]

小弟近日真的剛好身邊重要雜事粉多, 不好意思, 下次有空去豐原拜拜, 再去登門請益, 見識一下傳說中的中區音響博物館珍藏銘器!![] [:I] [}]  

玩音響只是小弟的休閒嗜好一環, 不是副業, 更非專業, 一切還是以工作正業優先, 蚵 蚵 ! [:I] [}]

一切才剛剛開始,
等G1000 (sp100) 玩有心得了, 再上來報告切磋!  

晚安!![:I] [8D]

0

主題

267

回帖

2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
積分
2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0 11: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緊張!
要記得原是右還是左, 要記得, 還有相位,

老獅有交代!!  [8D] []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0 20: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開腸破肚

原發表者是 Baby
[B]開腸破肚, 好緊張!
要記得原是右還是左, 要記得, 還有相位,

老獅有交代!!  [8D] []

[/B]



太棒了

期待迎接煥然一新.全新喇叭般的美聲

記得安裝單體時8粒螺絲要上下左右交叉重複漸進性的鎖緊.到最後緊密時所有螺絲的力道要全部一致。

期待Baby 兄 換好後的聆聽心得報告哦! []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9 13: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Spendor老闆Philips Swift在自家錄製一段關於品牌理念,
並介紹 A-Line 和 D-Line 和 Classic 系列之間區別,
影片中 Spendor 融入英式家居環境看起來聽起來都很美!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At9Ueh0B89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3-6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6 21: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一下Spendor的原廠網頁,s3/5系列消失了?

而且台灣代理上端的spendor內容也消失了?

有網友知道這怎麼一回事嗎?

感恩喔。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7 19: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前一陣子送Roksan Caspian綜擴回去修理,老闆說代理了Spendor十幾年,一直都做不起來,決定放棄了,言談中頗為無奈,可惜了一個好牌子跟好代理商。

我的Roksan Caspian似手上瑞也不再繼續代理了,但用了十幾年的機器,最近有點雜音送回檢查,不收半毛錢就修好寄回,真是感謝張老闆。


原發表者是 mewtwo0925
[B]剛剛看了一下Spendor的原廠網頁,s3/5系列消失了?

而且台灣代理上端的spendor內容也消失了?

有網友知道這怎麼一回事嗎?

感恩喔。 [/B]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7 21: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unc
[B]前一陣子送Roksan Caspian綜擴回去修理,老闆說代理了Spendor十幾年,一直都做不起來,決定放棄了,言談中頗為無奈,可惜了一個好牌子跟好代理商。

我的Roksan Caspian似手上瑞也不再繼續代理了,但用了十幾年的機器,最近有點雜音送回檢查,不收半毛錢就修好寄回,真是感謝張老闆。


[/B]
上瑞張老闆非常讚&#12807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11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