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5-2
- 積分
- 26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9-8-10 01: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為甚麼此討論串冷落快一年了?
原發表者是 dac3
[B]
貝比兄真是大忙人,如果沒在用fb.因為 貝比大是SPENDOR的音響達人.希望能在這裡多發表一下經驗報告分享大家參考學習哦!
你要的三對中低音懸邊我寄給鴻韻了.你這次單體是用寄的或是直接拿去換?
這幾天也有高雄業者及屏東唱片行上來豐原跟我買直接去鴻韻換..怕塞車.所以你如急用要跟益居老闆催一下。 [/B]
先感謝dac3 前輩幫忙,...,
昨已用貨運寄鴻運了, 包裝前前後後就耗了一兩天時間, 貨運單報價值2萬元, 要多付1%=$200, 算是買保險吧! 但隔天卻碰到颱風天放假, 早知道放假就乾脆自己開車下去, 一天解決, 柯柯!, 今午有電話跟老闆連絡好了此事. 感恩兩位前輩! 讚嘆前輩! [ ] [8D]
小弟近日真的剛好身邊重要雜事粉多, 不好意思, 下次有空去豐原拜拜, 再去登門請益, 見識一下傳說中的中區音響博物館珍藏銘器!![ ] [:I] [} ]
玩音響只是小弟的休閒嗜好一環, 不是副業, 更非專業, 一切還是以工作正業優先, 蚵 蚵 ! [:I] [} ]
一切才剛剛開始,
等G1000 (sp100) 玩有心得了, 再上來報告切磋!
晚安!![:I] [8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