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7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舉報
2萬
上將
如果我要用電腦monitor看bs的話 至少有480p輸出,要買哪種接頭才可以看 還是買轉接盒才行,如果有1080i輸出更好 p.s:用17吋,有bnc端子 bs tuner用sony的 謝謝!!
4
初級會員
請問一下我想買1.5公尺長的色差線含兩邊的原廠端子, 含運費, 不知要多少錢? 另外不知道 L-3C2VS L-5CFB 兩種線有什麼差別?
17
請問一下我想買1.5公尺長的色差線含兩邊的原廠端子, 含運費, 不知要多少錢? 105線體+300原廠頭+100工資=505*2=1010+100郵資=1110 另外不知道 L-3C2VS L-5CFB 兩種線有什麼差別?
ups大,購買S雙同軸線9米 請收Email...thanks.
[quote] 請問一下我想買1.5公尺長的色差線含兩邊的原廠端子, 含運費, 不知要多少錢? 105線體+300原廠頭+100工資=505*2=1010+100郵資=1110 另外不知道 L-3C2VS L-5CFB 兩種線有什麼差別?
寄出了! ups tks
[quote] 寄出了! ups tks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1460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