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3-1-20
- 積分
- 46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4-6-28 09: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Jef 兄,真的被你這行家一語道破, 我用這對Krell推Elac Sprit of Music MK3,真的很勁爆,
有樂友來我家聽我播重金屬都說你的Elac 怎麼那麼暴力,
我只能苦笑說現場聽多了,吃重鹹慣了,好像沒有暴力的感覺就不對味.
[/B]
搖滾樂與爵士的好伴侶是JBL,吉他有點髒髒的,很好的形容詞. |
|
|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