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98471|回復: 13

Goldmund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2 23: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音響展狗毛

這次音響展沒法去,結果在網路看到這則評論,真有趣!

https://www.ningselect.com/2017/ ... f%e5%b1%95goldmund/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8 18: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Goldmund Apologue欣賞會

今天下午台南展樂音響難得與大器合辦了Goldmund Apologue欣賞會,並請了劉大鬍子解說,好久沒參加這類活動,故前往朝聖一下。
這對是主動式喇叭,用Eidos 36U播CD,再傳送數位訊號到32.5數位前級,再將訊號傳至Apologue發聲,整個過程都是數位沒有類比。
簡單分享一下聽感,如此昂貴的系統(喇叭訂價2400萬), 聽起來果然不凡,除了播放come together流行曲時,駐波震的裝潢輕鋼架翁翁叫以外,表現寬鬆又活生,劉大鬍子播了各式曲目,只是播流行樂時,他一直強調頂級音響就是可大聲聽,我還是覺得很吵,希望可以快轉(純個人喜好),最後的布蘭詩歌真的才可突顯這對喇叭的價值。
整體而言,這套天價系統雖然不錯,但也不到讓人一聽中毒,狗毛雖然致力推廣無線主動喇叭,看來成果不好(Nextgen系列還是推出擴大機及類比前級),這套只適合頂級富豪,對發燒友不太適合!



0

主題

1337

回帖

133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3
積分
13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9 23: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Goldmund Apologue欣賞會

講得太直白了喔, 可能被廠商做記號哩!
不過個人"有限"的經驗聽過的狗毛頂級系統, 從來也沒讓我聽到好聲過, 也許比較適合放在博物館吧..............

[] []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30 00: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展樂我已經約兩年多沒去了,話說十年前買得 VPI SS Master 公司貨下訂皮帶一等七八個月沒備料、不聞不問,怕說幾千萬的東西到時候有問題說不定也等於沒保固⋯⋯

後來自己早改用台製 o環 解決問題,麻煩!~

小邱原來忘掉有這張訂單(我記得當初太浮有接受這張訂單跟 down payment..,免費提供一組也沒有意義了,不是嗎?..),只能說,這家公司的待客之道有點問題...

從此跟那裡形同陌路,寧願改用自己二手八千台票標來整理的 老 Victor 直驅盤...

提供一點過路經驗...

PS.:這台美國硬盤只有在府前路的時代提供過一次原廠皮帶,第二次的時候出包...雖然體質不錯頭好壯壯在三樓音響室閒置中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想什麼呢?

註冊時間
2003-3-6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5 09: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Logos Sukha ?

使用了近20年的系統:
Goldmund 27+28M
B&W N802 + Aerial Sub SW12
Marantz SA-1

跨進無線串流時代,想要建構新一代Goldmund系統。不曉得版上先進有沒有使用 Logos Sukha? 未來應該大部分時間聽串流音樂或黑膠,好像用主動式Sukha即可一機搞定,簡單美好? 還是想得太簡單,留用老系統更好?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5 10: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Logos Sukha ?

原發表者是 GBBII
[B]使用了近20年的系統:
Goldmund 27+28M
B&W N802 + Aerial Sub SW12
Marantz SA-1

跨進無線串流時代,想要建構新一代Goldmund系統。不曉得版上先進有沒有使用 Logos Sukha? 未來應該大部分時間聽串流音樂或黑膠,好像用主動式Sukha即可一機搞定,簡單美好? 還是想得太簡單,留用老系統更好? [/B]


Goldmund無線喇叭,雖可電腦插USB傳無線傳訊號給喇叭,聲音可能不夠水準。所以要買台數位前級+轉盤;要聽數位流還得再買數位流轉盤,這樣算一算只有省下後級,不一定比較省。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想什麼呢?

註冊時間
2003-3-6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6 00: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Logos Sukha ?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Goldmund無線喇叭,雖可電腦插USB傳無線傳訊號給喇叭,聲音可能不夠水準。所以要買台數位前級+轉盤;要聽數位流還得再買數位流轉盤,這樣算一算只有省下後級,不一定比較省。 [/B]


感謝提醒,沿用舊系統加個數位流好了。省$$$!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6 23: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goldmund 我用過telos 390.5d,特色是清泉一般的高音,配上ayre cx7e 在副系統使用。

不過肉感和厚度非其所長,或許等級較高的goldmund會有所不同吧。

對於dynaudio 30th,我還是認為aq 的a類,或是gryphon 合拍些。

但個人口味才是關鍵。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5 23: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擴大機的年代?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我想買一台二手的 Goldmund擴大機, 哪裡可以查到它的規格和出廠年代?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4 15: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Goldmund 電源線

請問Goldmund 電源線有幾種? 說法很多,實在搞不太清楚。

有細的,粗版的, S 版,L版, 一般版,加強版,Spacial 版,方頭的,圓頭的,線身防偽線的,線身有標籤,線身無標籤的, 霧煞煞, 有網兄能解惑嗎?

一說細版是舊版用在訊源及前級,粗版適合後級....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5 , Processed in 0.0684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