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2618|回復: 108

冬季機能保暖衣--3M吸濕排汗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1 18: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間過的真快,這款安東機能的 3M保暖衣,也進入第五年了~

不斷改良,希望可以讓MyAV朋友帶來更超值的商品,今年新款包裝用夾鍊袋喔 : )




台灣製造,如果天氣不夠冷請不要穿,會太熱~ 哈

知名網友推薦連結:
新增市售發熱衣比較文
http://antoanto.pixnet.net/blog/post/87177662

一樣是全程台灣工廠製造,內裡刷毛處理保暖度夠、超細纖維、而且還多加了3M的吸排技術~
有時稍微走跳一下會流點汗產生熱氣...這款可以保暖、又不會悶住不舒服~

有買過我團購產品的網友,這款應該也會喜歡。

這種產品,通路常見,從菜市場到百貨公司都有,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有很便宜的壓克力纖維做的,摸起來也軟軟蠻舒服,但暖度一定差很多~
我實際試穿後比較,布料厚度很夠,不是一般薄薄的產品可以比,所以天氣不夠冷穿了會太熱XD




款式:
上衣:圓領男女款、男生V領、女生U領
褲子:男(小直筒)、女(貼身型褲口)

顏色:
上衣:黑、白、灰(尺寸不齊)
褲子:黑色





女生穿U領,外面可以加衣服,這件的領口不會跑出來。
男生穿V領,上班時外面加襯衫,領口可藏在裡面,天氣沒那麼冷時,V領單穿外出也很ok,不會有穿著內衣就跑出來的感覺XD。











半高領在戶外走動或騎車時,冷風比較不會灌進去。
天氣冷時穿上一件,外面再套件羽絨外套或大衣,就差不多了;上班族再加個襯衫或小外衣,到了室內外套脫下來,保暖度也夠。

半高領也有黑、白、灰







褲子(褲子只做黑色)
女款:可以當貼身內搭褲
(女款褲長可以變化成內搭褲或踩腳褲方式穿~)

男款長褲 (需要貼身一點的建議拿小一號)
男生長褲用小直筒設計,到樓下拿報紙或是巷口買早餐也很適合~







MyAV網友價:圓領、V and U領上衣 370,半高領420,褲子420
四件免運 !!

運費從 40到70不等,可超商取貨付款(到露天指定連結下標)

貨到付款統一收70元,全家店到店60(先匯款)

有需要請登記,我會PM帳號,謝謝~

今年女生尺寸有變動,可以下面建議購買~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2 00: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代替 a97246tw 登記男V領二件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4 12: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市售發熱衣比較分享文:

http://yoko1978.pixnet.net/blog/post/83091485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14 15: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ac1234
[B]市售發熱衣比較分享文:

http://yoko1978.pixnet.net/blog/post/83091485 [/B]


買到現在~天氣都不夠冷~
都還沒試穿到.......
看看過一陣子會不會冷一點~
呵~~

0

主題

160

回帖

16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1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15 11: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男生L號半高領:黑、白、灰各一
                    V領: 黑一

  共四件,請給匯款金額和帳號,謝謝!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6 00: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nly
[B]男生L號半高領:黑、白、灰各一
                    V領: 黑一

  共四件,請給匯款金額和帳號,謝謝! [/B]


已PM帳號~

實際出貨,每件另外贊助MyAV網站 5元
謝謝捧場~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16 10: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網兄~我要來開一團~
我想先請問一下~
照片上MODEL穿的~是甚麼SIZE~
另外~有人擔心SIZE太小或太大不能穿~
所以到時候可以打開試套一下~
萬一SIZE不合~再退給您換貨嗎?
基本上是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啦~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6 13: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網兄~我要來開一團~
我想先請問一下~
照片上MODEL穿的~是甚麼SIZE~
另外~有人擔心SIZE太小或太大不能穿~
所以到時候可以打開試套一下~
萬一SIZE不合~再退給您換貨嗎?
基本上是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啦~ [/B]


Hi,
男的是174,65公斤,穿L號
女的是165左右,穿S號

Size不合可以換,謝謝~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27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27 09: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3M發熱衣訂貨

全部女生
U領 黑色 S號X2
半高領 黑色 S號X1
褲子 黑色 S號X1
不要盒子 4件以內 付運費30﹝先付款用宅配﹞
請給我匯款帳號和金額
與連絡電話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7 1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M發熱衣訂貨

原發表者是 dora113315
[B]全部女生
U領 黑色 S號X2
半高領 黑色 S號X1
褲子 黑色 S號X1
不要盒子 4件以內 付運費30﹝先付款用宅配﹞
請給我匯款帳號和金額
與連絡電話 [/B]


不好意思,您要的款式,目前都缺貨,看要不要換顏色?   謝謝~

黑色大約三週後到貨~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6 , Processed in 0.07551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