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1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5391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67
一星級會員
31
初級會員
2986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ktran [B]Super Tablette 的低音本來就不是強項,我的這對買了快30年了,就算是用120瓦的ARC VT120M也是如此. 配真空管擴大機(我最早是配Sonic Frontiers SFC1,EL34 30瓦),聽人聲以及室內樂,非常迷人. 如果要加強低音,加個超低音比較快啦!我以前就這樣配. 不過,聽大編製的管絃樂或是搖滾樂,就算加個超低音也不怎麼搭,氣勢動態都不夠. PS:現在這對放在臥房裡用一個Arcam Alpha綜擴來推,聽FM廣播. [/B]
345
9
808
三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4 , Processed in 0.0317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