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49305|回復: 147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4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4 16: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Disk Error ! No Disk!

打擾一下!!
      
      K-07X 播CD 時 ,  
      突然音樂聲似乎斷了!
      接著喇叭有雜音出現.
      靠近player 一看
      小螢幕先出現"Disk Error" 字樣.
      把CD拿出後換另一片.
      先是一陣細微的轉動聲,
      是有點不同的吵雜聲!
      接著小螢幕秀 " No Disk"  
      從此,  都是這模樣了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
      讀寫頭掛了嗎 ?   
   

謝謝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4 22: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isk Error ! No Disk!

原發表者是 netchen
[B]打擾一下!!
      
      K-07X 播CD 時 ,  
      突然音樂聲似乎斷了!
      接著喇叭有雜音出現.
      靠近player 一看
      小螢幕先出現"Disk Error" 字樣.
      把CD拿出後換另一片.
      先是一陣細微的轉動聲,
      是有點不同的吵雜聲!
      接著小螢幕秀 " No Disk"  
      從此,  都是這模樣了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
      讀寫頭掛了嗎 ?   
   

謝謝 [/B]


以這現象來看讀寫頭掛點的可能性很大。
Keith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4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5 19: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isk Error ! No Disk!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以這現象來看讀寫頭掛點的可能性很大。 [/B]



謝謝您的回答!
最近趁有空時,
發了信問日本原廠,
CD player是 3 年保固
但是
"unfortunately our repair center hasnt supported to receive repair goods from abroad and to send back it to abroad."

不知台灣有誰可修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5 20: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isk Error ! No Disk!

原發表者是 netchen
[B]


謝謝您的回答!
最近趁有空時,
發了信問日本原廠,
CD player是 3 年保固
但是
"unfortunately our repair center hasnt supported to receive repair goods from abroad and to send back it to abroad."

不知台灣有誰可修 [/B]


找內湖羅師傅,聯絡方式,網路找就有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4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5 20: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Disk Error ! No Disk!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找內湖羅師傅,聯絡方式,網路找就有 [/B]



謝謝您的訊息!
明天打電話問看看!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0 00: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正體會k01x對電源線的敏感

今天趁女王出國不在,將排插電源線由原先的Furutech G335P電源線,換成ARGENT0 LEVEL1 II,聲音真的改變了,變得比較凝聚,想不到只換了排插電源線就有感,於是一不作二不休將壁插換成GTX鍍銠版,再把珍藏已久的SILTECH RUBY HILL G7裝上K01X這時才真正瞭解K01X的實力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24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17: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UX-1

請問日本水貨機DVD PLAYER能改區嗎?怎麼改?謝謝。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22: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SOTERIC UX-1

如果是K03X依我經驗是可改
是改pin腳,不須動焊槍
原發表者是 asan210
[B]請問日本水貨機DVD PLAYER能改區嗎?怎麼改?謝謝。 [/B]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24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5 00: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般音響維修店都會嗎?還是有推薦的?謝謝。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5 09: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我之前改k03x電壓時,電路板有示意指示,所以對esoteric有拆機經驗的技師就可以,ux1可能要拆機才能確定
如果是改區域可能要問一下其他前輩,我好像誤解前輩需求
原發表者是 asan210
[B]一般音響維修店都會嗎?還是有推薦的?謝謝。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5 , Processed in 0.0702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