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791951|回復: 25

Harbeth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 22: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10幾年前賣出M30後

現在又想找回來聽聽

有harbeth super hl5 plus的用家嗎?

想買這對



另外harbeth super hl5 plus 40TH也推出了

有人用過嗎?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0 22: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學會是不是解散了

完全沒人…!?[] [xx(]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320

回帖

3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9
積分
3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0 2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lackleo
[B]同學會是不是解散了

完全沒人…!?[] [xx(] [/B]


應該散了吧!
新的Harbeth售價貴, 買新品的人少,
二手流通的更少, 新代理商也缺乏熱情

綜觀整個MYAV, 感覺整個人氣都冷清,
不單是Harbeth同學會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4-13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 18: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Never ending story

原發表者是 KevinCW
[B]

應該散了吧!
新的Harbeth售價貴, 買新品的人少,
二手流通的更少, 新代理商也缺乏熱情

綜觀整個MYAV, 感覺整個人氣都冷清,
不單是Harbeth同學會 [/B]

不會的啦⋯⋯(流淚)
現在大家手上的都惜售,生怕出去就回不來了,所以也不敢亂換口味。倒是老哥手上有一對HL5ES,嘟囔著說被嫂子趕進書房裡,英雄無用武之地,想換小書吧配全真米你貓。
各位前輩們有良心的建議?先謝謝了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5 17: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十多年前用不到四萬元買了一對HL compact 7es2
時至今日
即使我可以用當年的價格賣掉這對喇叭
拿到的錢恐怕要加好多錢
才能在二手市場上換到同等級音色產品
而新品售價更是三四倍於當年售價
所以就繼續聽下去吧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請多多包含

註冊時間
2003-7-2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9 17: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學長好,上禮拜因為一時衝動買了M30.1,才開始認識了這個家族,發現在之前這個版實在是非常的熱鬧~真可惜來不及參加Harbeth的盛事

想請教前輩,是否可以推薦一下M30.1適用的腳架嗎?或者有前輩想割愛的話,也可以歡迎私訊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31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6 23: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出貨的Harbeth 40週年紀念版 M30.2

這貼皮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O] [:O] [:O]


肖想 Harbeth M40 中...另徵求唱頭放大器 (Asr mini basis mk2或 EAR MC3)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請多多包含

註冊時間
2003-7-2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8 12: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等待出貨的Harbeth 40週年紀念版 M30.2

真的很漂亮

原發表者是 Benson.chiou
[B]這貼皮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O] [:O] [:O]


[/B]
[!3] [!3] [!3]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9 11: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第一代的Harbeth HL Compact,

Naim Nait 5t-2+CD 5i-2。

在只有3坪的小書房,這兩天假日聽到都不太聽客廳的大系統了。

圓潤,細緻,溫暖,優雅,韻味,飽滿,甜美,低頻又有很好的起伏韻律。好的形容詞都用得差不多了,

只有速度感是不疾不徐的,沒有電光火石的快感,但一點都不影響聽音樂,不管絃樂,交響樂,鋼琴,Jazz,甚至搖滾,樣樣都好。

當然直接拿同一張唱片到客廳價錢10倍的大系統,相比之下還是落差明顯。

但是單獨這樣聽,真的可以聽一整天,都覺得假日的時間不夠用了。


其實這類傳統英國喇叭,用一般的英國擴大機推就再適合不過了。我先前用過Accuphase E450,推起來味道居然還沒有Naim Nait 5i-2好。

我認為對Harbeth,Spendor來說,Arcam,Creek,Audiolab,Sugden,Musical Fidelity,Cyrus應該都非常適合。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7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0 15: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聽友比較過M20與M20.1的音色嗎?
現在的M20.1與當初M20比, 價差多2~3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1919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