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273816|回復: 271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18 21: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手癢癢地又稍加修改,暫時用八千元標到的 Quad 44 老前級推動兩台功率級給兩套獨立系統齊唱。。

回收的建築用塑膠水管貼好柚木皮,鑿好出線孔,再利用挖單體剩下的殘料做了 Wharfedale Super 3 的獨立高音音箱。

主系統維持沒變不過用剩的松木角料搞了 SABA 10「 的裸聽架 + Altec 高音號角,用 300B 的推挽機推動...
























8/24~8/25 又完成 DIY 的 omniray tweeter..,成本在 500 塊台幣左右...

木陀螺(直徑約十公分..) X 2 = 260.-
木螺絲 = 60.-(一包..)
飛機木 = 約 120.-
太棒 2 = 免費
錫 = 免費

不管效果如何外觀及格,哈哈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5-16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5 16: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2坪多的空間,小系統

0

主題

213

回帖

21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8
積分
2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6 20: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年來的努力

上月近了新後級,算到一段落。
希望不會再癢癢的。

0

主題

197

回帖

19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8
積分
1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7 15: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兩部黑膠都能正常發聲了.....

accounting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19: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多年來的努力

原發表者是 George_Cheng
[B]上月近了新後級,算到一段落。
希望不會再癢癢的。

[/B]

這後級好。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19: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unting
[B]終於兩部黑膠都能正常發聲了.....

[/B]


這喇叭好,氣氛也不錯。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7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22: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8D] 瑕不掩瑜~

No Music No Life [^]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7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23: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sd
[B]2坪多的空間,小系統

[/B]


[:O] 這小系統竟然用了5台重量級地盒~~omg ,是我老花了嗎?......
No Music No Life [^]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5-16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23: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Olympus+亞特 (訊號地), 大銀+亞特 (電源地),
電源處理:亞特 cleanus + p10 + isoclean 3030ll
用了農夫產品,聲音都有提升,才會一直加下去。
畢竟在2坪多空間,要處理高,低音的駐波,不好處理,用了農夫地盒才克服這個問題。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1: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製 Monitor Audio 黃金高音音箱,打算與 Diatone P610A 並聯,兩者 效率/靈敏度(?)應皆為 91~92dB 左右無需串並電阻...

85分鐘刻好一個字,手半殘…

PS.:硬的板材用磨頭,軟的板材用銑刀。








另外給呆兒童 P-610A 的自製 Lowther Fidelio 目前只有前面板大概還 ok,其他密集板尚從缺。。。



<img src="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710/mobile01-43639c2e1853f381629e6af0d997db3b.jpg">


PPS.:創作性質居多。。。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2:59 , Processed in 0.1302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