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2279|回復: 46

SYMPHONIC LINE 家族 聯誼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31 22: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SL 怎都沒人討論了?

SL 是退燒了嗎? 怎都沒人討論了?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 00: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L 怎都沒人討論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SL 是退燒了嗎? 怎都沒人討論了? [/B]

因為它家十年如一日,又沒新型號,所以討論少吧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 10: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L 怎都沒人討論了?

的確是...他家的產品造型很簡單長期以來沒什麼變化,是個很內斂的品牌...看來產品除了本質品質好外,造型外觀還要有變化才能被市場接受~難怪很多大廠定期更新型號....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因為它家十年如一日,又沒新型號,所以討論少吧 [/B]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8 22: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SL的用家 動起來

SL的用家 沉默好久了   出來發發聲吧~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8 23: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SL的用家 沉默好久了   出來發發聲吧~ [/B]

出聲了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0 11: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哈 終於有人回應了 ...的確不應該讓這個品牌的好聲音沉默的~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出聲了 [/B]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0 14: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哈 終於有人回應了 ...的確不應該讓這個品牌的好聲音沉默的~

[/B]


用家都很滿意,就沒有什麼需要討論的了[] []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21: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哈哈 是沒啥好挑剔嗎?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用家都很滿意,就沒有什麼需要討論的了[] [] [/B]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23: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哈哈 是沒啥好挑剔嗎?

[/B]

有啊,外型很鳥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52

回帖

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
積分
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23: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有啊,外型很鳥 [/B]


+1

雖然外觀不怎樣,但是聲音卻是三十年來我用過十幾部擴大機中最滿意的,質感與推力均優。前級安裝了二套MC模組(共4片),搭配二支唱臂,也是滿意使用中。[] []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 /Accuphase C47/YBA CD1/playback designs mps-5→ CAT SL1 Signature+SL KRAFT 300 → Dynaudio C4 Platinum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Einstein/Studer D731→ SL RG3MK3+KRAFT 250→Tannoy RH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6 , Processed in 0.0910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