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9182|回復: 28

[討論&推薦] 平民小吃: 滷肉飯 or 魯肉飯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30 21: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剛剛吃三重今大魯肉飯,中規中矩,配菜、湯品都還不錯。 [/B]


今天吃了今大,不錯吃,很『刷嘴』,一碗滷肉飯一下子就吃完了,湯也好喝,重點是價格相當親民,推一個。


這樣$100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30 23: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臉書貼的

在這裡 po 一下好了

真的很好吃喔 !!!

[]

地址是 福港街127號

應該是目前生意最好的【金仙蝦捲】分店吧

這晚餐實在是太邪惡了,嚇得我都不敢吃,逼自己,一個月,頂多只能來吃一次

我每一次的菜單是 :

排骨飯 90元

金鮮蝦捲一份 40元

滷鴨蛋一顆 15 元

總共 145元

我會先把滷汁上的肥肉挑掉,然後請工作人員,再幫我加淋滷汁,到白飯上

然後飯上面,再加3大湯匙,免費的【小魚辣蘿蔔乾】

此時,把飯伴一伴,就非常美味了,更何況,還有一大塊炸排骨,以及4個 蝦捲 !!!

真的是太好吃,太滿足了 !!!

今晚吃過,下次的 quata,應該要等過年後了

我以後搬到遼寧街,應該還是會一個月,回士林一次

除了理髮,就是可以吃一次邪惡的【蝦捲、排骨、辣蘿蔔 滷肉飯】

超級推啊 !!!

[] []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2 21: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到雙連吃滿庭香滷肉飯,聽說在雙連比另一家雙連街滷肉飯好吃,說實在,不覺好吃。只吃一半,留肚子吃賴蚵仔煎,本來還想吃一碗阿桐四神湯的,實在吃不下,放棄。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7 06: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7 08: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去三元號應該都是吃老圓環的回憶而已
話說小時候還真不知道,原來這些圓環裡的攤子都有名字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3 11: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想去吃魷魚平,竟然7/30-8/3 員工旅遊公休,小吃店也開始照顧員工,看起來不錯。 後轉去吃祖師廟排骨大王也碰到週4,5兩天公休,現在賣吃的,還真的想得開,落實休假。最後看到旁邊街口一家三代肉羹,其滷肉飯屬於淋得濕濕的,很唰嘴,還不錯,但肉羹反而不行。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240

回帖

240

積分

新手上路

弗食蟹

註冊時間
2010-9-10
積分
2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13 13: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市御寶鵝肉,最基本的鵝肉飯和鵝肉冬粉(面),湯頭清爽。
見銀就數交情\(^o^)/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7 23: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ancent
[B]雖然魯肉飯小弟比較不像大腸麵線如此熱衷,
但也吃過很多覺得不錯的,順便推薦一下囉[] !

三重五燈獎:魯汁有點甘甜,雖沒啥特色,但就是很好吃!自強路及正義北路個有一家!而且味增湯才10元(一段時間沒報到了,不知有沒有漲價?)

台北昌吉街豬血湯:招牌雖是紅豆腐"豬血湯"(也是一絕,超讚!)但它的魯肉飯也是不遜色!

想到口水不自覺又流了下來[] .... [/B]


https://youtu.be/0g6qHH51Cdc

日本妞 愛今大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8 17: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覺得價格不親民,好久沒去吃鬍鬚張了,昨天再去吃,說實在,滷肉飯還不錯吃啦, 不過店內冷氣只開28度,吃完真是熱。
真是痛恨規定冷氣開28度的政策,28度,大概是坐著什麼事都不做,可能覺得還好,若是吃飯,或是有些許活動,就會覺得熱。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8 21: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因為覺得價格不親民,好久沒去吃鬍鬚張了,昨天再去吃,說實在,滷肉飯還不錯吃啦, 不過店內冷氣只開28度,吃完真是熱。
真是痛恨規定冷氣開28度的政策,28度,大概是坐著什麼事都不做,可能覺得還好,若是吃飯,或是有些許活動,就會覺得熱。 [/B]


我常外帶香腸雞絲(或滷肉)便當,80元,還開發票。
外面的便當店大概只有鬍鬚張的香腸我才敢買。[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316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