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804708|回復: 5

60 &70年代Vintage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 11: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輩們好!! 新手報到~
先來分享一下自己的設備.. [8)]
Chario syntar 513
YAMAHA AX2000
YAMAHA C2A + B-5

花了點時間,小弟終於拜讀完這篇討論精華了! 也學到了不少知識經驗,在此先謝過前輩們了!! []

C2A+B5入手一陣子了..查了查網路 B5似乎蠻冷門的?
不曉得搭配上前輩們有什麼建議呢?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8 20: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VICHIANG
[B]


器材都是一時之選,但喇叭弱了些
建議弄個YAMAHA NS-1000M或是100M

既然玩VINTAGE,沒理由喇叭例外,也可體會西裝一套的威力 [/B]


小江大大之前不是認為yamaha不要一套西裝嗎?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8 16: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所言甚是 其實自己一直也有在物色喇叭 最近終於遇上一位有緣人 願意出讓NS-1000X 待入庫後在與各位前輩們分享心得! []

接下來擴大機可能想換點別的口味了(Sansui)!
不曉得前輩們有無推薦的搭配選擇呢?

[]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9-23 08:34:01 | 顯示全部樓層
1977年至今,辣死麵老晶體旗艦級55W綜擴小針美容後還是頭好壯壯
機身看起來扁扁的卻沉甸甸,音色炫麗透徹,與現役款有很大不同
Luxman L-10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6 23: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巨彤阿吉仔原子光研究所手作,好料滿滿的7.5W天菜
二戰工業風,費工的DIY RCA 6080併聯OTL管機

Luxman & Sansui高壓/燈絲變壓器、M-Cap電容.維他命Q.Switch craft.WE布線⋯⋯

阿強8號,登登登登~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3 06:5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美規漏網旗艦綜擴-拉屎麵大師兄回來啦!
沒有被炒作的高檔Vintage價廉物美,玩起來自然頭好壯壯精神好,考試100分~
Luxman 5L15
80W+80W/¥168,000(1977年2月發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926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