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1287|回復: 1

請問現在如何讓現在的NV驅動走HDMI輸出3D影片訊號給3D投影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29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8: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現在如何讓現在的NV驅動走HDMI輸出3D影片訊號給3D投影機?

原發表者是 jiangFX
[B]真害...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讓現在的NV顯示卡在
沒有搭配的專用3D VISION顯示設備的情況下輸出3D訊號給3D投影機的@@
現在在驅動內似乎怎選都要走3D VISION模式
不然就只能切紅藍才能開啟立體3D....@@


顯示卡:GTX1080TI   
投影機:BENQ W1070
擴大機ENON 4520CI
播放軟體POWER DVD 15 ULTRA 正版
全都符合3D影片 HDMI 1.4規範說

我是2015年9月份擴大機故障至今
一年多快兩年沒有用電腦看藍光3D電影了...
之前都正常看片,
但這麼久沒用,有點快忘了怎設定..
印象中是先開啟顯示卡的立體3D沒錯啊@@
但現在驅動382.53這樣搞
似乎沒有3D VISION的一般3D HDTV跟投影機就不能啟動?
還是有啥好方法呢?  
謝謝各位@@ [/B]


你的播放軟體是3D的嗎?
若不是可以撥放3D的送出去的訊好也不會是3D影像
我之前就遇到這樣的問題
後來安裝KMPLAY就解決了
個人經驗給你參考
阿康

0

主題

1515

回帖

151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18
積分
15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2-27 18: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版驅動已經不支持3DVision了,要用舊版的驅動。

https://www.nvidia.com/zh-tw/dri ... 7-266-58-driver-tw/

你顯卡太新就沒救了,改用inetl或AMD的產品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864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