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6702|回復: 14

4K電視無用論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2 15: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去看燦坤的電視,大部分公司1080P已經停產

只出4K電視,然而,4K的軟體呢?

只有一些展示片有4K的效果,所謂的4K電影呢?

根據我和Artist兄的看法,全都是一些升頻的手法

完全和那些4K展示片無法比,那花錢買UHD機器是為何呢?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2 18: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4k片電影出蠻多的了
不然也可以看netflix,影片影集都有.

但如果電視尺寸不夠大
是看不太出來4k的優勢在哪兒就是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2 19: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4k當1080p看反正價錢也差不多,不然要找1080機還不好找捏!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3 09: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4k片電影似乎涉及後續製作的問題
不是真的4K攝影機拍出來的片子
是那種升頻後的
和真4K片差多了


原發表者是 L&J
[B]現在4k片電影出蠻多的了
不然也可以看netflix,影片影集都有.

但如果電視尺寸不夠大
是看不太出來4k的優勢在哪兒就是了.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3 19: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1. The technology has progressed which results in the cost between producing 1080P and 4K monitors minimized.

2. The 4K sources will increase in the future.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849

回帖

84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8
積分
8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0 13: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畫質比較好的2k影片(流量也要高的) ,

用4k電視升頻來看還是可以看得出細節變多 ,

跟2k電視調整銳利化還是有差別的 ,

要不然就拿來接電腦看相片也不錯 !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5 22: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ly
[B]畫質比較好的2k影片(流量也要高的) ,

用4k電視升頻來看還是可以看得出細節變多 ,

跟2k電視調整銳利化還是有差別的 ,

要不然就拿來接電腦看相片也不錯 ! [/B]


我用4K的電視看DVD 或不是HD 的電視台,感覺好像在看20年前的老片,所以現在都看HD的電視台或是HD以上的網路影片,還有BD跟4K UHD 的影片,電視尺寸越大真的差越大,就看對畫質有沒有需求囉.
開源節流^^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 18: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4K - A Cappella

<iframe width="1161" height="612"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786-XvOK8rM"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917

回帖

39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3
積分
39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 23: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K數變多價錢沒漲就好了,至少我65吋看NETFLIX很OK
MOD反而更差,一樣是HD電影 MOD解析看起來像DVD等級

電視跟剪髮應該是唯二越來越便宜的東西

我很小時候家裡第一台20吋"彩色"電視(有門的那種)要10萬
當時台北市民權東路一坪才5萬不到
喇叭:German Physiks Unlimited 擴大器:AYRE K5XE+V5X 訊源:NUPRIME OW-8+Linn Klimax DS/3 LP:Technics SL-1200G黑膠唱盤+Parasound JC3+唱放 耳機:FOCAL CLEAR MG 耳機AMP:長物志 森羅萬有 6C8G耳擴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 11: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用$ony 4K看Netflix很久了,不覺得4K電視無用。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984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