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343|回復: 17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先換掉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 19: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畢竟都是幾十年的古董。如果都放原箱的全新品也要比照辦理嗎?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 20: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先換掉嗎

喇叭還好,先聽 7749 天再說  []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 20: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先換

原發表者是 2013ERIC
[B]喇叭還好,先聽 7749 天再說  [] [/B]

哈哈 瞭解。那如果是擴大機就.......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 21: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

原發表者是 t2221
[B]
哈哈 瞭解。那如果是擴大機就....... [/B]

就9981天啊

還用講?!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4 10: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9 21: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先換

原發表者是 2013ERIC
[B]喇叭還好,先聽 7749 天再說  [] [/B]


從不停機,睡覺時音量調整到最小聲(不是無聲)。[]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9 22: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各位前輩,你們若收入古董喇叭,第一步會先送去檢查,把不堪的電容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從不停機,睡覺時音量調整到最小聲(不是無聲)。[] [/B]

會長也還沒停機吧?[8D]

0

主題

186

回帖

186

積分

新手上路

美麗與哀愁

註冊時間
2016-12-10
積分
1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20: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前輩,湊一腳

古董喇叭拿回來後,正常使用,操了3個月一支變亮、六個月另一支變亮,9個月~12個月後,喇叭才全開,然後驚為天人!!!;樓上大大建議的不關機操比較猛。
看。見。台。灣 l 聽。見。美。麗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22: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ecc
[B]不是前輩,湊一腳

古董喇叭拿回來後,正常使用,操了3個月一支變亮、六個月另一支變亮,9個月~12個月後,喇叭才全開,然後驚為天人!!!;樓上大大建議的不關機操比較猛。 [/B]

沒圖沒真相[8D]

0

主題

186

回帖

186

積分

新手上路

美麗與哀愁

註冊時間
2016-12-10
積分
1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14: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沒圖沒真相[8D] [/B]




我知道很多人用這對,我這對剛來時聲音超糊的,高音很悶,想說它是虛有其名還是太老了?,就拿來另接後級當低音用,一個月時右喇叭時明時暗,三個月後有一天,右喇叭飆出透明高音,ㄟ⋯⋯不一樣欸!又幾個月,左喇叭突發飆出高音,開始會混淆原喇叭音頻,就索性把舊喇叭線廢了,另換上兩支超高音,沒多久後右喇叭低音逐漸傳出瞬間壓迫心臟的G力,試放起阿姐鼓時,竟瞬時天搖地動;12個月後,左喇叭低音開了,於是開始瘋狂喜歡這種真實劇院的厚實傳真聲音。
它不會delay任何聲音,是絲盆老祖,卻沒有絲盆塗膠的假絲音,而是極度甜美、透明清亮、瞬間G力壓迫、而厚實天搖地動的。

我並不改貼皮,只固定時間將四面上水臘摩擦,並使用以前留下來的,超級硬的不知名喇叭線。

上圖右喇叭

下圖左喇叭
看。見。台。灣 l 聽。見。美。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1023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