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6796|回復: 0

dynaudio excite x36 聽數位串流是和甚麼樣的訊源+綜擴組合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8-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8-11 15: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家剛搬新家,
家父購入一組視聽系統,主喇叭是dynaudio excite x36,環繞擴大機為yamaha RX-A1080
平常都是我在聽音樂,用內建的spotify聽串流為主,聽音樂的方向很雜食,從流行.爵士.藍調.小編製室內樂和吉他演奏都有
總覺得這樣的音樂性不太好,上次去朋友家聽他的Xeo 3, 還覺得Xeo 3 的表現比較好

希望在預算10W上下找到適合的數位串流訊源+綜擴,也不排斥一體機,二手也完全不排斥,謝謝各位對於新手的推薦和照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6 , Processed in 0.14419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