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7595|回復: 59

Mcdonalds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5 15: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韓風炸雞腿 , 甜甜辣辣的,味道不錯。

https://www.mcdonalds.com/tw/zh-tw/whats-hot/2020MFCKorean.html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8 22: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炫風

Oreo 口味,太甜,臺灣人應該只有小朋友會喜歡。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5 09: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香雞蛋堡

香雞蛋堡裡面夾的是類似麥克雞塊的肉餡;

我個人不喜歡麥克雞塊,

喜歡麥克雞塊的網友應該會更喜歡這款早餐漢堡。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9 14: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2 07:4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敵豬肉滿福堡 是麥當勞最安全的單品

不會因為個別店面或是人員製作而有落差

從南到北,從未吃過不好吃的


還可以特製喔!
再單點一片起司
味道更濃郁,熱量更高……[8D]
(也可以再加一片肉,不過這樣會太鹹了)

有時候,這是我一整天唯一的一餐r
所以,偶爾放縱一下囉


PS.麥當勞所有漢堡,最好都要點"特製",有時要求多一點生菜,有時要求多一點醬汁,都會被接受,重點是因為如此才能保證現做,才會熱騰騰的……(小技巧可以吃到比較美味,提供參考)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8 10: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麥香魚

美乃滋、酸黃瓜、魚排,好吃。

不喜歡美乃滋的就算了;還是,要請服務人員別放美乃滋?

https://www.mcdelivery.com.tw/tw ... amp;catId=98#signin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8 10: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吉事蛋堡

https://www.mcdelivery.com.tw/tw ... amp;catId=98#signin


加個義美鮮奶,搞定早餐。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 07: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mcdelivery.com.tw/tw ... tId=46&catId=97

經典大早餐,有甜有鹹,還不錯。



鬆餅只有甜,我不喜歡。上面那兩球奶油的包裝標示為「奶脂」,不知是否為人造奶油。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9 21: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無敵豬肉滿福堡 是麥當勞最安全的單品

不會因為個別店面或是人員製作而有落差

從南到北,從未吃過不好吃的


還可以特製喔!
再單點一片起司
味道更濃郁,熱量更高……[8D]
(也可以再加一片肉,不過這樣會太鹹了)

有時候,這是我一整天唯一的一餐r
所以,偶爾放縱一下囉


PS.麥當勞所有漢堡,最好都要點"特製",有時要求多一點生菜,有時要求多一點醬汁,都會被接受,重點是因為如此才能保證現做,才會熱騰騰的……(小技巧可以吃到比較美味,提供參考) [/B]


請問需不需要加價?

豬肉滿福堡也是麥當勞我的最愛No1。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9 21: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請問需不需要加價?

豬肉滿福堡也是麥當勞我的最愛No1。 [/B]


當然要加價。

一片起司新台幣三十元以內吧,沒問題的。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1 , Processed in 0.0729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