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184| 6
|
擴大機不用時 要不要關閉電源? |
| ||
| ||
|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
||
| ||
Re: 擴大機不用時 要不要關閉電源?
| ||
| ||
| ||
|
推薦兩個好玩的: SmartMusic 與 Max/MSP/Jitter
http://www.smartmusic.com/default.asp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Sus3yxfaw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6 , Processed in 0.0334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