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4442|回復: 2

naim cd 5si 承盤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9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5 09: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次全台大停電後
我把 5si CD 的半月形承盤
在沒有CD片的狀態下推回
(就是不聽音樂了)
就會出現很大的「棟」一聲
(好像急速旋轉突然煞止的聲音
但那時應該沒有甚麼東西在旋轉阿)

這聲音本來是放入CD片
讀取曲目結束時會出現「棟」一聲
我的機子買來就一直這樣
但現在是沒有CD片,推回時也會突然「棟」一聲

不知是否有同樣經驗的大大
這是甚麼聲音哪
放著不管有關係嗎?

0

主題

186

回帖

186

積分

新手上路

販夫走卒

註冊時間
2001-10-23
積分
1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5 11: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排線碰撞聲,參考這個youtube影片: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uk-caboxBs"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凱文蟹////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9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19 14: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非常感謝這位大大

但不是排線的聲音哩
是通電然後進行讀取動作
才會有這聲音
是旋轉急速煞停的聲音



原發表者是 kshieh
[B]可能是排線碰撞聲,參考這個youtube影片: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uk-caboxBs"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4 , Processed in 0.0589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