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9286|回復: 3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6-16 17: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BEETHOVEN : Die 5 Klavierkonzerte (3 SACD)
貝多芬 :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3 SACD)
發行公司 : ESOTERIC
根據 esoteric.jp 的網站說
https://www.esoteric.jp/en/product/essg-90255_7/spec
這專輯是在1992-1993年間錄製的,
1992-1993年間都還沒有高解折音頻,有的就只是44.1KHz取樣率CD音頻
所以這SACD是從數位44.1KHz取樣率母帶錄製的,我猜對了吧![/SIZE]

https://www.ccr.com.tw/goods/412953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6-16 17: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另外一個最新推出的SACD
The Complete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s (3 SACD)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雙層 SACD x 3)
發行公司 :REFERENCE RECORDINGS
根據 referencerecordings.com的網站說
https://referencerecordings.com/ ... en-piano-concertos/
這專輯是在2022年間錄製的,
而提供線上下載網站nativedsd.com
https://www.nativedsd.com/produc ... en-piano-concertos/
也說明了,原始錄音格式是 PCM 192 kHz也就是高解折音頻。[/SIZE]

https://www.ccr.com.tw/goods/426541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6-16 17: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所以誰有這兩張碟就可以比較一下那張比較好聲,
是舊的原始錄音格式44.1Khz取樣率錄製的比較好聲呢
還是新的原始錄音格式192Khz取樣率錄製的比較好聲?
還是都一樣沒分別?[/SIZE]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7 16: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原發表者是 cfan
[B]BEETHOVEN : Die 5 Klavierkonzerte (3 SACD)
貝多芬 :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3 SACD)
發行公司 : ESOTERIC
根據 esoteric.jp 的網站說
https://www.esoteric.jp/en/product/essg-90255_7/spec
這專輯是在1992-1993年間錄製的,
1992-1993年間都還沒有高解折音頻,有的就只是44.1KHz取樣率CD音頻
所以這SACD是從數位44.1KHz取樣率母帶錄製的,我猜對了吧![/SIZE]

https://www.ccr.com.tw/goods/412953
[/B]
就我的心得DG會比較溫潤,RR比較直白,我有DG肯普夫的~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870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