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5912|回復: 0

NAD 356BEE擴大機問題,請教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

回帖

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6
積分
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1-3 11: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目前擴大機型號是NAD 356 BEE,目前出現兩個問題想請教各位。目前情形是:
1. CD檔,接CD player.
2. AUX檔,接黑膠唱放(前端接黑膠)。
3. Tuner黨,接大通藍芽接收機。
目前的問題是:
一、每次開機後,無論想播什麼,一開始都沒聲音(開機時喇叭都會」波波「一下,似乎是過電的聲音)。然後都要關機一次再重開就可以了(不用關電源開關,只要用遙控器關到standby再開機即可),這是什麼問題呢?有什麼設定錯誤嗎?
二、另一個問題是,大通藍芽接收器是可接光纖的,想請問如果接光纖,是不是意味著聲音先經過DAC,另外光纖是要切到哪一個檔位啊?
希望能有有經驗的大大能給予協助解答,萬分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1 , Processed in 0.0815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