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498|回復: 13

超入門、超短焦投影機請問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19 13: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周家中餐廳近10年的電視終於….壞了,和老婆討論時,他問說:難過之餘,我的嘴角怎麼不經意上揚?
我趁機將客廳的電視搬到餐廳,也終於將買了很久的二手布幕掛上客廳,因為當初沒有規劃投影機,所以孔洞線材都沒留,且試過長焦的最適合距離是在座位正上方,有些壓迫感,所以目前鎖定超短焦!
然而其中最大的問題是預算只有五萬元!還好沒比較沒傷害,我們對畫質不是很講究,
想請問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PAE0R-A900GGJK6

acer這台ApexVision L812,有人用過嗎?目前好像只有這台符合預算、亮度又夠,先感謝您的幫忙!!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19 19: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ups兄

謝謝ups兄
這台超過預算
但我還是會去仔細研究一下!!
感謝您的寶貴建議!!


原發表者是 ups
[B]建議用一線品牌,這台不錯.....optoma d2+

https://www.optoma.com.hk/product/cinemax-d2/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19 19: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謝謝ups兄

原發表者是 hsubc
[B]謝謝ups兄
這台超過預算
但我還是會去仔細研究一下!!
感謝您的寶貴建議!!


[/B]


便宜這台價格差不多
https://www.optoma.com.tw/product/l1plu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19 22: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謝謝ups兄

原發表者是 ups
[B]

便宜這台價格差不多
https://www.optoma.com.tw/product/l1plus [/B]

這台無色輪4LED,在音響展看過,顏色很連續不錯看,蠻強的超短焦機種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20 05: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謝謝ups兄

謝謝G660606兄推薦
原本也有看這台
但超出預算一些
掙扎中!!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這台無色輪4LED,在音響展看過,顏色很連續不錯看,蠻強的超短焦機種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20 13: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謝謝ups兄

原發表者是 hsubc
[B]謝謝G660606兄推薦
原本也有看這台
但超出預算一些
掙扎中!!

[/B]


請hsubc 兄收悄......3Q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20 19:4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ups兄的幫忙

感謝ups兄的大力協助!!
雖然是入門機,但終於能在客廳有大畫面!
期待新機的到來!!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23 08: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一次感謝UPS兄
在他的幫忙與建議下
最後決定買 optoma L1+
昨天晚上拿到,顧不得打完球的疲憊,趕緊動手開箱安裝!!
超短焦果然比較難調整,喬了好久!!
看別人是先裝機子,再裝布幕!!
但我布幕上周已經掛上去,所以下面有一點點投不滿!!
調整角錐,上面變形又太多!!
反正這古老電視櫃過一陣子,會換成已經買好的音響架!!
就暫時先這樣使用!!
雖然使用投影機也很久了
但能在客廳這家人共享的地方,看到大螢幕!!
還是很滿足!!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2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 15: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這個電視櫃高度  (因我的電視櫃高 61CM ,有點過高)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 18: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ubc
[B]

[/B]

完美[8D] [8D] [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4 , Processed in 0.1155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