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再看到這個品牌,想到了一位老友
一位曾在MyAV活耀的發燒友musk
這品牌在台灣,應該是他第一個引進的
應該是2011年左右吧...我還特地到台北去試聽過
好是非常好...不過以那時的價位來說,那是非常的貴.
不過就今日來說還是貴...
但是已經比較可以接受了...
不是lansche有降價...而且其他廠牌的價格升上來了..
現在動不動就過百萬....
例如B&W的800系列,DYNAUDIO的CONFIDENCE系列.
所以看起來...LANSCHE的價格也覺得還好了.
離子高音...目前我知道得有2各品牌使用
ACAPELLA 還有就是LANSCHE...都是德國品牌.
特別是LANSCHE...更是強調自家的離子高音作為特色.
當然..離子高音確實是個非常非常大的特色
沒有振膜...音圈、磁鐵等構造,所以幾乎不具質量,
是採用電弧來發聲,所以必須插電...有變壓器
聽起來似乎很高科技...但據說,這技術在1900就有了.
但要應用在家用音響上,成本高...所以用的廠家就不多.
離子高音...有人會有疑慮...因為會產生臭氧會有味道.
但真的...我聽了幾天,而且是長時間的聆聽下...
我個人是聞不到...就不知道對嗅覺比較敏銳地用家,能否接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