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3-1-20
- 積分
- 46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4-4-19 10: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各有哪些經典型號的CD player?
想知道CDM4PRO 跟CDM9PRO 及CDM12pro 哪一款比較耐用,不會壞? [/B]
我用過M1, M3, M9,我會覺得是M1.
M3其實也很耐用,但是這個跟機器的設計也有關係,因為機器若散熱不良(如A730)自然也會影響.
會說M1的原因是我的第一個M1用了20年,現在第二個還是頭好壯壯.
單獨比M4pro與M9pro,我會選M4 pro,但現在M9之前的新雷射頭,大概都很難找到了. |
|
|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