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7006|回復: 13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19 10: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各有哪些經典型號的CD player?
想知道CDM4PRO 跟CDM9PRO 及CDM12pro 哪一款比較耐用,不會壞?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19 10: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各有哪些經典型號的CD player?
想知道CDM4PRO 跟CDM9PRO 及CDM12pro 哪一款比較耐用,不會壞? [/B]

我用過M1, M3, M9,我會覺得是M1.
M3其實也很耐用,但是這個跟機器的設計也有關係,因為機器若散熱不良(如A730)自然也會影響.
會說M1的原因是我的第一個M1用了20年,現在第二個還是頭好壯壯.
單獨比M4pro與M9pro,我會選M4 pro,但現在M9之前的新雷射頭,大概都很難找到了.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19 12:58: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CDM9PRO 或CDM4PRO 有沒有上掀式或滑蓋式的CD player 或CD轉盤?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19 17: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DENON S1有比Philips CDM系列的轉盤好?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7 10: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請問CDM9PRO 或CDM4PRO 有沒有上掀式或滑蓋式的CD player 或CD轉盤? [/B]


krell kps 20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5-17 14:1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現在好找替換雷射頭的CD轉盤有沒有推薦的呢?
預算是二手26000以內。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7 18: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Denon(Sony頭), Philips CDMX,新的頭都非常難找,翻新的品質不敢保證,不敢說.
結論是都非常地不好找新頭.
15年前就囤貨CDM1與CDM3的網友上.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5-18 09: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原發表者是 Muchung
[B]
我用過M1, M3, M9,我會覺得是M1.
M3其實也很耐用,但是這個跟機器的設計也有關係,因為機器若散熱不良(如A730)自然也會影響.
會說M1的原因是我的第一個M1用了20年,現在第二個還是頭好壯壯.
單獨比M4pro與M9pro,我會選M4 pro,但現在M9之前的新雷射頭,大概都很難找到了. [/B]


請問CDM4的雷射頭是不是比較好找,因為我看對岸的淘寶一大堆用CDM4做的CD轉盤。

M4是不是就沒M4/M9pro版的好?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8 09: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台新的便宜不貴....Onkyo-C-7030

https://www.huanyudigital.com.tw/product/Onkyo-C-7030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5-18 12: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CDM2-PRO 有沒有比較好找替代雷射頭?品質有沒有比CDM9PRO/CDM4PRO 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4 , Processed in 0.0968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