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818|回復: 1

[搬家]尋找新投影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12 12: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原本的使用環境使用JVC投影機,3m距離投100"的布幕(朝落地窗打)

但因為搬家變成無法向窗戶投影(新家有陽台必須進出),變成只能向電視櫃投影,現在問題如下:

1.投影距離不含投影機本體到布幕只有274cm

2.超短焦雷射電視因為要布幕前約60cm左右,櫃體做抽拉板也很難拉這麼長(而且家中小孩容易踢到)所以不可行

3.希望投影機至少可以4K 120Hz,抖4K可以光源不拘

本來看到BENQ W4000i,但是投影距離還差一點(需要250cm 100"),而OPTOMA GT2160HDR投影距離夠但是規格差點(4K 60Hz)

想請問各位前輩有無建議機型或者規格哪邊可以折衷一下的?



「如果世界發明以冷笑話為動力源的汽車的話,你已經跑的相當遠了嚘。」 節自.村上春樹「人造衛星情人」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16/weascer/LLOGO2.jpg[/IMG][IMG]http://w3.loxa.com.tw/weascer/wharfedale_logo.jpg[/IMG] 大蟒蛇重現江湖

0

主題

1301

回帖

13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7
積分
13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5 23: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都習慣用JVC了...為什麼不打小點呢?

除了短焦投影機外應該沒有任何機種能達你的要求...

現在除了SONY...JVC都是用搖的4K....120P更不用想...
電腦配備: AMD X9800X3D * 1 華碩 CROSSHAIR X870E HERO * 1 KINGSTONE DDR5-6200 32G * 2 MSI GTX-5070TI 12G * 1 SAMSUNG M.2 2T * 1 PLEXTOR DVD-RW PX-740A * 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950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