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690|回復: 31

居然有fb社團會辦年度音響"廢品"票選...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9-15 14: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剛有網友跟我說,有某社團會舉辦年度音響"廢品"票選活動...
大標標示一條水晶品牌梵谷電源線...他們好驚訝其售價是30萬.
而且更駭人的是居然還真有人買..

要是他們知道,這家廠這價位的電源線還僅是中階而已...
真不知會如何???

Crystal infinit 20週年定價要近百萬...真的也有人買,並且我也還真賣過一條....

幾十萬的電源線...如果已經超出使用者的系統總價
當然會超出他們的想像力之外...
但這種真實存在的產品,真的不能只靠自己想像.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6 09: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CRYSTAL 老公廠SILTECH 今年也推出了台幣破百萬的電源線
主皇冠 MASTER CROWN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6 10: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CRYSTAL 老公廠SILTECH 今年也推出了台幣破百萬的電源線
主皇冠 MASTER CROWN [/B]


我臺灣一位朋友把三皇冠平衡線升級成master crown
又把奧丁2唱盤訊號線升級成金奧丁
開心的跟我說他很滿意終於可畢業了
他錄音給我聽,確實讚嘆,聲音豐富層次佳又富感情[:O]
有販賣這兩種品牌的經銷商大概就知道我朋友是哪位了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6 18: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有報廢器材龍虎榜 ABC 嗎?  我對垃圾器材榜單比較有興趣...[]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7 15: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所以有報廢器材龍虎榜 ABC 嗎?  我對垃圾器材榜單比較有興趣...[] [/B]

問題是這個FB社團就算有榜單
可能也非他們正式試聽過的器材
多數應該是他們憑想像或是看網路得到的資訊.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8 11: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問題是這個FB社團就算有榜單
可能也非他們正式試聽過的器材
多數應該是他們憑想像或是看網路得到的資訊. [/B]


說真的…

它們連冬季螞蝗奧運會的選手資格權都沒取得

講技術也沒蔡博士、梁老大強

搞陰險?還輸八德路三條街….

有本事就學」久禮」大師直接參展,去砲轟全台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8 16: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照理說,這看個人高興,誰也無權過問他人玩法。

但若是我的觀點:用百萬電源線的,單一器材沒個500萬,還不知道要插了做甚麼?

以這期stereophile A級最貴的前級,67000美金。台灣定價通常是比美國高的,已240萬算吧。

用一條100萬電源線,免不了也要用一對Siltech 訊號線皇冠級,也花個100萬好了。否則根本沒辦法把聲音傳到後級。

那麼:240萬的前級,花了200萬在線材上面,這怎麼看比例都不對吧?

如果說有500萬到1000萬的前級可以買,那花個2~4成,500萬在搭配的線材,也才不會怪怪的。

或是說,買340萬的前級,那買電源線+訊號線100萬,加起也是440萬。難道340萬的前級,與240萬的前級,差別這麼小嗎?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所有器材都到頂了,沒地方花錢了。所以就買100萬的電源線,100萬的訊號線。

這種狀況下,買就是對的。否則如何把所有當今技藝的極限,無所不用其極的提升到頂呢?

好像感覺器材的售價跟不上線材了。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2658

回帖

265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3
積分
26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9 08: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照理說,這看個人高興,誰也無權過問他人玩法。

但若是我的觀點:用百萬電源線的,單一器材沒個500萬,還不知道要插了做甚麼?

[/B]


PTT耳機版有篇MASTER CROWN電源線開箱文,聽說是全套20萬元級耳機系統搭上這條線,只能猜想物主可能是為了未來的器材端預作升級準備。

MASTER CROWN電源線開箱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9 14: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enny_chiou
[B]

PTT耳機版有篇MASTER CROWN電源線開箱文,聽說是全套20萬元級耳機系統搭上這條線,只能猜想物主可能是為了未來的器材端預作升級準備。

MASTER CROWN電源線開箱 [/B]

物主也是MYAV的會員[]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19 18: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就音響配件
電源線或是墊材都是神奇的存在
也唯有真正見證過的,才真捨得去買.

墊片CMS Platinum 一片10幾萬就超出一般人想像了
真用過的,會肯再升級換成Ultra Diamond....並且一次就買三片.

我想耳機配上master corwn的也一樣
很可能一開始是ruby hill...然後皇冠...再來個主皇冠..
一定是有發現了什麼,才下的了手.
買這種線的用家...我認為絕少是第一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0915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